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谢霆锋不准张柏芝减肥 盼生第二胎

2008-11-21 08:20:47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19日),谢霆锋当爹后的首部力作《证人》在北京首映,导演林超贤携主演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以及苗圃亮相发布会。对于新片,谢霆锋充满期待,更私下透露已将育儿经融入电影,期待他与老婆张柏芝的第二个宝宝快些降临“好让卢卡斯有个伴嘛。”

  不在意批评

  谢霆锋在与张柏芝结婚之前,浪荡子形象深入人心,就连接受记者采访也不忘高挽袖子秀肌肉,对媒体黑面更成了习惯性表情。而昨天,谢霆锋亮相新片宣传活动,一改往日“痞子”个性,对记者态度友善,有问必答,引在场人大赞“当了爹就是不一样。”

  聊起新作《证人》,闻听外界“演技无长进,太装酷,太做作”的评价,谢霆锋表示并不在乎,一味强调这部戏对自己意义非凡,“《证人》与我以前拍的电影很不同,是最痛苦的,也是内心最纠结的角色。喜欢骂人的人,他看什么都不会顺眼。我也不可能把一个角色演得全地球的人都喜欢,总是有人会挑刺的,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期待第二胎

  谢霆锋在片中的搭档是一个可爱小女孩。尽管谢霆锋声称整个表演经历都没有借鉴自己的父亲身份,但提到剧中的小孩,谢霆锋仍流露父爱,“因为是个小女孩嘛,所以拍戏的时候我会更加注意,平时带卢卡斯的一些经验,能用得上一些,但不是在演戏中,而是在片场照顾小演员,比如不让她碰脏东西,不让她受到惊吓等。”

  对于早前有消息称,张柏芝已经怀孕,并有可能是女儿时,谢霆锋很是高兴,并透露,“小孩子肯定还要的,卢卡斯也可以有个伙伴,但具体什么时候,一切都听上帝的安排吧。不管是儿子也好,女儿也好,都是上帝赐予的礼物,我们自己不能强求的吧。”

  柏芝不减肥

  据知,目前正在积极养身的张柏芝并没有复出意愿,只想赶紧造人,为卢卡斯添个小妹妹。而据谢霆锋身边人透露,谢霆锋一家很在乎张柏芝的身体状况,每天都会煲靓汤为她进补,绝不准许张柏芝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