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产后减肥 >

新妈妈狂减22斤经验分享

2008-10-07 08:42:19来源:网络整理

新妈妈们都有产后体重猛涨的烦恼,下面是一位妈妈在产后的减肥经验,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助那些正在为减肥烦恼的人。

身高:161cm

产前体重:68公斤

产后体重:57公斤

我孩子现在有一岁五个月了,怀他的时候就像吹起球一样长了29公斤。生完孩子后,我想我这辈子都只能跻身于胖子行列了!可是我又不甘心,凭什么年轻的我不能穿的花枝招展,招摇过市,于是,下定决心减肥!!怀孩子前我1.61,68公斤,现在,高度不变,体重57公斤,嘻嘻效果不错吧?下面和姐妹们讲讲我的心得吧!

我的减肥日期要从儿子半岁算起,因为没喂奶所以等身体恢复差不多了就开始行动了。减肥永远不要想收到立竿见影

第一阶段,做少量的运动,减肥在于运动。

因为产后的妇女普遍身体素质下降,需要先健体,然后过渡的肥胖导致皮肤和肌肉松弛,只有通过运动才能修复。在运动期间注意营养要跟上,如果不是产妇在饮食上就可以多加控制。注重营养不是说因为饿就放开吃,而是注意饮食搭配。

效果:体重一直保持在65-70之间,肌肉和皮肤有所变化,身体和脸色越来越好。

第二阶段,停止运动,减肥在于静止。

等到觉得肌肉有一小点结实时就停止运动,少吃少动。在这期间孩子也快一岁了,晚上睡觉不踏实,所以我的睡眠也不太好(这可能与减肥有直接关系)。所以我认为只要睡眠充足就行了,千万不能贪睡!

饮食:早上酸奶一瓶和一个煮鸡蛋;

中午米饭一两配少量青菜、鸡肉(鱼肉、牛肉)等,拒绝猪肉;

晚上半两米饭或不吃,只吃素菜,并且是含糖低的。

效果:体重保持在62-65公斤之间,到后期低于62.5公斤,身体和从前一样,脸色不变。

第三阶段,少量运动,减肥还得多动。

因为瘦得快了,所以皮肤和肌肉好像更松了,所以又开始做一些运动。但是又不相做肌肉美人,所以每天下班提前一个站下车,步行回家。效果不错,至少不会像第一阶段一样做作运动就想吃东西。饮食与第二阶段略同,如果可以,中午晚上再略减。

效果:体重在57-58公斤之间,走路精松了,精力更充沛了,看起来更年轻了!!

下一阶段就不知道了,反正只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和运动习惯,我想应该能保持现有体重,不会再反弹的。

看了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对你们有效,反正对我是超级有效。最后还是要提醒减肥的姐妹们,贵在坚持,不要想着快速减肥走捷径,这样只是昙花一现,好景不长。我想减肥首先要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再来追求完美身材的!!

不知道你看了这为妈妈的减肥经验有什么感想,其实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家在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有恒心。相信你也会成功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