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一分钟 让你拥有纤细美腿

2008-09-27 10:59:53来源:39健康网

羡慕T型台上模特们那一双双紧实纤细的美腿?也许上天确实没有给你一双长长的腿,但美腿的标准可不是以长短论的哦!事实上,只要小腿肚与脚踝粗细之差约为15厘米,就是线条美丽的腿了!为了拥有一双随时可秀的美腿,可得勤加练习,做好每日的必修课哦!下面介绍一分钟超有效的瘦腿操。

瘦整个大腿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塬来的姿势。这个动作大约为3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速吧。

瘦大腿内侧

从立正的姿势开始,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注意背部要挺直)。边数一二边跳起来两脚互换。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1O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内外侧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右脚伸直向右抬起,同时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时,注意身体的平衡。诀窍在于腿部要使劲。轻轻回到塬来的姿势。另外一侧同样做一遍、这个动作大约为2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5次为目标,习惯后多加快速度。

瘦小腿

床上减腿法

1、将枕头夹在小腿中间,坐在床边,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缓缓抬起小腿,保持这个姿势叁秒左右,然后放下,重复动作十至十五次。

2、卧在床上,伸直双腿,一只脚板挪后,一只脚板伸直。轮流做二十至叁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两手撑住腰部后方,将双腿往上抬,两只脚在空中做踩踏车的动作,约做个30分钟即可休息唷

4、仰卧,直视天花板,膝盖不要弯曲,两腿并紧,向胸部贴近,然后抬起,再贴近,重复此动作15次。这样坚持做下去,腿部的赘肉就会不知不觉地消失。

地铁减腿法

坐地铁的时间少则五分钟,多则半个钟头,就利用这个时间做运动吧。

两只脚的脚踝交替按压八秒钟,每只脚各做叁次。双腿先分开,双膝并合,用力互相压着八秒,重复做直至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