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穿高跟鞋走路如何瘦腿?

2008-10-04 08:41:59来源:网络整理

  无论是你现在已经拥有,还是希望拥有一副让人羡慕的好身材,穿上高跟鞋,可能是瘦身的最好捷径!

  经常穿高跟鞋的女士,走路姿势都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得到了自觉不自觉地纠正,即便是脱下高跟鞋,走起路来相对都感觉比较有风度。而且,穿高跟鞋的女士,腿部都很少有赘肉,修长而美丽。这些都是平时穿高跟鞋的辛苦所磨练出来的。 其实都是辛苦:穿高跟鞋不但校正了身姿,保持了体型,而且还可以减去腿部多余脂肪,防止腿部多余脂肪的再生,而单纯的减肥所带来的辛苦与烦恼,绝对不亚于穿高跟鞋。而当你意识到应该减肥的时候,恐怕你的身姿已经无法得到恭维了。

  所以,无论是你现在已经拥有,还是希望拥有一副让人羡慕的好身材,穿上高跟鞋,可能是瘦身的最好捷径!

  小S:高跟鞋拉伸腿形端正体态

  小S的经典穿着就是小短裙,这样可以展示自己的美腿,而她的锻炼方法就是经常慢走。小S认为,每天可以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小运动,或者经常穿着适脚的高跟鞋慢步,都对拉伸腿型和端正体态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