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9个生活小习惯 让你变成模特腿

2013-05-27 00:22:02来源:减肥ing

  夏天就是女生们秀美腿的日子,迷你裙、小热裤,这些看起来就清凉的服装,夏天怎能没有一件?但很多女生的腿部都肉肉的,如何瘦出美腿,成功穿上短裙短裤呢?其实很简单,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9个小细节,就可以让你迅速变模特腿哦。

  1、空闲时踮踮脚

  踮脚真不用花很多的时间,只需你在看电视时,等公交车时,没事的时候踮踮脚。但是在做的过程中,要注意方式,踮脚站立的时候,一定要抬头挺胸、将双腿并紧、时间在15到20秒钟左右,觉的累了放松几秒再收紧,可以这样重复2至4次。这个动作没有限止的时间及地点,随时都可以操作,效果最好的还是饭后。但要知道,踮完后一定不要马上就坐下,这样不仅没有效果,反而容易造成臀部越来越大。

  2、吃也吃的合理

  减肥成功者指出,多数减肥腿部不成功者。主要是由于太相信单一的锻炼就会瘦腿,而不注意锻炼加饮食的结合,有些减肥者甚至限制每天热量的摄入。但却不知道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饮食上要做到高纤维和低脂肪相结合。

  3、坚持每日高抬腿

  高抬腿是一项看着容易做着太累的瘦身有氧运动,刚开始有些人可能练不了,认为那那是自已做不了的运动,也许当你坚持一个星期后,你后发现不同的效果,反而你喜欢上这项运动,越是高难度的动作瘦腿的机会越大,腿抬的越高,时间越长,腿部脂肪燃烧越快,当然,瘦腿自然不在是问题。

  4、给腿部放放松

  对于一些是水肿型坚粗腿的女孩来说,给腿部按摩是最合适的方式了,在按摩的同理有助于腿部各部位脂肪燃烧,同时,也能排出毒素,每天空闲时坚持按摩至少15分钟,特别是在踮脚及跑步后,再配合按摩,想不瘦都难。

  5、穿高跟鞋也有瘦腿诀窍

  a.穿上高跟鞋,上半身挺直(注意姿势,不要前倾或后仰),吸气收小腹,把气停在胸腔的位置。

  b.以大腿的力量,将大腿轻轻抬起带动小腿往前跨出步伐。切记大腿一定要抬起来,这样步伐才不会沉重疲累,而是干脆的轻盈。

  c.跨步着地时,记得不要用脚跟或脚尖着地,要用“脚板中间的部位”着地才是正确的。这不但会让走路时对双腿产生的压力减轻,更是穿高跟鞋必备的礼貌,让鞋跟着地所产生的不悦耳噪音降至最低。

  d.两脚交互跨出时,不一定要成一直线,只要各脚自然往前走即可。两手则放松垂下,自然摆动,看起来就很大方了。

  6、温水泡澡

  27℃是瘦身的最适合温度,对于大腿酸的代谢这是一个完美温度,所以每天都泡个27℃的澡,有助于瘦腿。

  7、七分钟按摩

  每天花那么7分钟的时间,有助于解决脂肪型粗腿问题。按摩手法,用两手捏大腿,三百六十度地捏,捏大概两分钟即可。捏完之后接下来是拧,像平常拧衣服一样,从腿部的根部拧起,往膝盖方向拧去,拧两分钟,然后拍打大腿,拍三分钟即可帮助腿部脂肪燃烧。按摩的时候可以配上精油,这里可以选择薰衣草的精油,它能够阻止肌肉蛋白的合成,帮助腿部瘦下来。

  8、游泳减肥强身健体

  游泳也是女孩们瘦身瘦腿的一项有氧运动、经过各位MM们的实战经验了解到,游泳对瘦腿的效果并不是很大。如果你想在游泳池过程健美大腿。建议你在浅水中行走,掌握好方式。要明白,水中的天然阻力会锻炼好你的大腿。

  9、不跷二郎腿

  跷二郎腿,这会导致小腿浮肿,因为腿部血液灵通不顺畅,造成废物堆积,不能够完全代谢。这时候就会出现脂肪堆积,肌肉松弛等问题,严重影响腿部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