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美化腿型 七步美腿操助你修炼

2009-09-13 01:04:47来源:网络整理

  1、 美化小腿线条的Calf Raise

  这个运动是针对没有肉的瘦巴巴小腿,可以让小腿变得有型却又不至于变壮硕,小腿已经有适量肌肉的人就不需要做这个运动。

瘦腿

 

  首先手扶着椅背之类的稳定物,膝盖靠紧,稍微弯曲约20度,开始吸气。

瘦腿

 

  一边吐气一边垫高脚尖,在这同时膝盖必须保持微微弯曲,垫高脚尖后维持两秒,一边吸气一边慢慢降下脚跟恢复起始姿势。

    2、 让小腿紧实修长的Short-Range Hamstring Curl

  这个运动可以让小腿后面紧实变细,这个运动需要每脚各绑上1或2英磅的脚踝负重。

瘦腿

 

  手扶着椅背,脚尖朝前站好,吸气,一边吐气把一脚往后抬高约45度,维持这个姿势5秒。

瘦腿

 

  一边吸气一边慢慢把脚放低,不过到了脚踝离地约15公分处停止,一边吐气一边回到45度的高度。 这样一直重复(每组重复15至18次动作,重复3至4组),练完一腿后再换另一腿。如果感到疼痛要马上停止,腿抬高的角度不要超过45度,如果抬高到跟地面平行的高度会让小腿肚练出大块肌肉,台湾女生目前似乎普遍无法接受太健美的小腿,所以在这里警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