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教你如何消除大腿松弛赘肉

2013-02-24 01:18:30来源:减肥ing

  胖大腿一直是许多女性朋友的困扰,大腿肥胖的原因和臀部肥胖的原因相似,尤其是办公室女性,由於成天坐著办公,寸步不离开椅子,就连下班也是坐车回家,加上缺少运动习惯,最后导致脂肪的淤积沉淀。

  如果再加上高脂肪、高热量的饮食习惯,下半身就变得松松垮垮,这个动作可以训练大腿肌肉及臀部的肌肉力量,使肌肉更加紧实,将脂肪转变成肌肉。

  适合对象:

  大腿松弛、易水肿、血液循环不佳的人

  改善效果:
 
  大腿紧实,臀型拉提!

  1.从膝盖往大腿根部,由内侧向外侧开始绕上。

  2.尽量以相同的力量维持同样的松紧度向上绕。

  3.下一圈要压过上一圈约1/3宽的范围最为理想。

  4.一直绕到大腿根部为止。

  5.绕到最后一圈时,将束带往内侧塞平固定。

  6.依照个人感觉调整一下松紧度,以有些微压迫感但不会感到不舒服的感觉为佳。

  7.侧躺在地板上,一手撑著头部,贴地的脚呈屈曲状,绑带的脚尽量朝上,脚尖下压到最高点的时候,肌肉绷紧,保持静止约7秒。

  8.用手辅助伸直的腿往地板方向慢慢地放下,然后再慢慢地抬高,再侧向伸直。放下及上抬的速度越慢越好,重复步骤7和步骤8的动作约5分钟,两腿都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