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达人的几点必瘦心得

2008-09-24 07:46:48来源:网络整理

夏天到了,看到橱窗里的漂亮衣服,心里痒痒起来了吧?可是身上的赘肉们却都争先恐后的跑出来,让人泄气。赶快开始新一轮的减肥运动吧。但是下定决心之后,常常会给自己找各种借口,结果总是半途而废。别气馁,不妨对照一下具有针对性的“减肥心经”,让自己顺利通过在减肥过程的各道关卡。

 

点击查看原图

 

遭遇关卡

减肥期间,我们可能会遭遇各种不同阶段的关卡,有些人是从没开始过,天天喊着减肥却从不付诸行动;有些人是对自己过于宽容放纵,总安慰自己说多吃点或少运动一次没关系的;还有些人是减得过了头,伤害身体。

口头呐喊型

“我的减肥计划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从高中时代就有了瘦身的想法,但是直到现在大学都毕业好几年了,仍然没认真减过一次。每次都是计划周详,但总要给自己找借口推说:‘明天开始吧,今天先放松一下。’结果就是到现在只要我一提起减肥,我身边的人就笑我。”(小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