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妞成功减肥50斤成美人

2017-09-26 22:36:15来源:减肥ing

  当前减肥越来越成为一种常态化,尤其是在露肉的夏天,女孩子们对自己的身材都极其的不满意,渴望自己的身材可以跟模特一般,每个人身边肯定都有这样的人,他们甚至委屈自己一顿吃一点点甚至不吃,但似乎也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蕾拉是一个200多斤的胖妞,减去50斤后的她的照片发布之后,网友直呼不要再减了!

  刚开始蕾拉就戒了自己爱吃的甜食,然后辅之以锻炼。

  减肥并不是一天就能成功的,少吃只是一种方式,但是效果往往是折磨自己。

  为了瘦身蕾拉在自己的家中一直备有一些小的健身道具,一直坚持!

  一年后,减去50斤的蕾拉在网上分享自己的减肥故事。

  她把自己的减肥故事分享出来,想要带动更多的胖妞一起,但是当网友看到减去50斤的她时,直呼不要再减了,已经很美了!网友们也评论道:“减肥之后的确美了很多,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减下来的吗?像我这种管不住嘴的人该何去何从呢?”她的故事的确十分励志,爱美的姑娘们,想变瘦要用科学的方法呦,科学健身,一定可以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