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减肥100斤 超强真实经验

2012-02-29 23:45:46来源:减肥ing

  一、减肥探索阶段:

 

 减肥前

  1.、曾经的我体重250斤,曾经的我腰围4尺2而买不到裤带,曾经的我由于肥胖而备受嘲笑,我也尝试过针灸减肥,也尝试过节食减肥,也曾经天天不惧疲惫的运动,甚至参加过湖南卫视《瘦身魔方》节目的海选,但是除了在长沙让我更加的尝遍了湘菜美味而肥胖外,别无收获。

  经过我反复的拿自己身体进行的摸索,我终于总结出了下面这套减肥法,从开始用这套方法减肥到减肥成功,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我就成功地减去了100斤的体重。

  2、我这种减肥方法和现在市面上别人的减肥方法的区别就是,我的方法几乎不需要花费1分钱,不需要去减肥班,不需要买减肥器械,只要你每天保证一小时左右脚离地的跑,就这么简单,你就胜利了。

  二、具体减肥方法

 

 减肥前

  1、减肥离不开每天半小时到一小时的有氧运动。

  这些运动中最理想的莫过于跑步。而夏天冬天天气不理想且其他复杂因素居多,所以我尝试了原地跑步的方法,原地跑步最最关键的,是刚开始跑步的时候。速度不要过快。要缓慢平稳的进入状态。最开始跑步的5分钟,我把它叫做热身阶段。这一阶段要完成的事情是,调整好心肺的呼吸节奏,调整好步伐的频率,将身体的各个部位充分的活动开。只有将准备活动作的充分了,接下来的55分钟的跑步,才能顺利地进行。而且才会在漫长的跑步过程中,不给身体造成危害。

  我们的减肥跑步,精髓是持之以恒的每天的跑步锻炼。所以我们不是在冲速度。一开始跑步的时候,如果速度过快,没有热身好的话,很容易造成身体的损伤。若你心血来潮总想一开始猛跑一口气吃成个胖子的心态去减肥,那么一定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事倍功半。

  总结经验教训,我得出了一个心得,就是跑步不能抱着一口气吃成个胖子的心态,不能急功近利,要循序渐进,持之以恒。而且最关键的,要一开始缓慢的进入状态,慢慢的热身,渐入佳境。当你度过了前五分钟的准备后,就开始找个自己喜欢的节目进行后边55分钟的关键之路吧,我把它叫做关键,是因为这55分钟你是否可以坚持决定你是否可以减肥成功,这是考验你恒心毅力的关键之战!其实我的55分钟是这样过来的,先找个自己喜欢的电视或者各类视频,不要一直想着跑步。要让跑步变成一种看电视的辅助运动。这样你就会发现不太累了。

  在匀速跑几分钟后,我们的双手可以上下垂直运动,这样可以让上肢得到充足的运动,帮助你减胸和上半身,就这么简单,就这样只要坚持一小时的双脚跑步,那么你就是胜利者。根据我的跑步心得得出以下3条经验

  (1)跑步过程中腿抬得高一点这样可以更快的瘦腿。

  (2)跑步过程中胳膊上下垂直和身体协调运动可以快速瘦胸和上半身。

  (3)跑步过程中胳膊上下垂直和身体协调运动且头向上仰可以快速瘦脸我们在户外跑步的时候,由于户外有风和空气中的杂质比较多,还有一些综合的因素,致使我们跑步时会出现呼吸困难。而且很多胖友也会有此感受,就是常常觉得跑步的时候,呼吸的带着血的味道,然后肺部很疼。所以我觉得原地匀速跑步是最轻松快乐的方法。

  2、控制饮食

 

 减肥后

  光原地匀速跑只要你坚持几个月就成功了多一半了,但是还有少一半就靠你严格控制饮食了。我下边说一下我摸索出来的饮食细节,早饭,以清淡为主,最好吃个鸡蛋,多喝些玉米粥燕麦这些刷脂肪的东西。不建议喝牛奶,因为牛奶是肥胖的,脱脂奶一般人又喝不进去。中午一定要注意营养吃蔬菜,因为蔬菜补充你减肥流失的各种维生素且通便,要是排泄不畅对减肥排毒是极其不利的。而且炒菜的油一定要控制,动物油不建议,植物油也要少放,平常的一切零食都要拒绝,主食可以适量的吃,油和糖一定要控制,晚餐,喝点粥就行,能不喝建议不喝。我从减肥开始到现在2年多不反弹且依旧不吃晚饭,健康且给力!

  下边我具体说一下我的食谱

  周一:

  早晨:一个花卷,一个鸡蛋,一杯玉米粥

  中午:半碗米饭或同分量的主食,一碗水煮白菜和少许萝卜

  下午:一个苹果

  周二:

  早晨:一个素包子,一个鸡蛋,一碗小米粥

  中午:半碗米饭或同分量的主食,一碗白菜豆腐和芹菜腐竹

  下午:一个橘子

  周三:

  早晨:一个馒头。一个鸡蛋,一碗豆腐脑

  中午:半碗米饭或同分量的主食,一碗菜花或者炒冬瓜

  下午:一根黄瓜

  周四:

  早晨:一个素包子,一个鸡蛋,一碗豆浆

  中午:半碗米饭,一碗西芹豆腐干和土豆片

  下午:一根黄瓜

  周五:

  早晨:一碗混沌,一些麦片

  中午:西红柿炒蛋,凉拌豆芽,半碗米饭或同分量的主食

  周六:

  早晨:一碗八宝粥,一片玉米饼,一个鸡蛋

  中午:红烧豆腐,香菇肉片

  下午:一个苹果

  周日:

  早晨:面包,一个鸡蛋,一杯玉米粥

  中午:半碗米饭或同分量的主食,豆角肉片

  下午:吃一些柚子总的来说,中午炒菜注意少放油,水煮最好。主食每次控制半碗米饭那么多,晚上能不吃就不吃,油和糖是肥胖的元凶,要控制各种油和糖的摄入,绝对会效果惊人的

  3、只要你注意一下就会事半功倍。

 

减肥后

  合理的控制饮食,是减肥的关键,你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饮食,即使你每天辛辛苦苦的跑步了,那么你也不一定会减肥效果很好的。我们要想减肥有明显的效果,必须每天连续跑步60分钟,然后合理的控制自己的饮食,要给自己制定一个菜谱,既要吃好,又不要暴饮暴食。跑步和控制饮食这2项都做到了,再配合上有毅力去每天坚持,心中做好打一个减肥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那么请您放心,加以时日,你一定会看到自己的减肥效果。

  快速减小肚子,仰卧起坐每天50个一组,2组。外加跑步1小时。 如果你单纯作仰卧起坐,小肚子越做越大,不信可以试试看。 体质差,可以先试试看每天跑步30-40分钟。这样最起码可以不增肥阿。而且,只要坚持下来。还是可以减肥的。 最关键的,你慢慢的就会体质越来越好的,慢慢的坚持,坚持的越跑越多。而且,跑步最大的好处:增强自己的体质。

  那么胖友们,现在我减肥成功了,不到4个月的时间,成功地减去了100斤的体重,我在减肥的过程中,经过无数次的摸索,拿自己身体摸索,得出了一套成功的减肥的方法,这里的方法不能称之为百试不爽的一剂良药或者秘方,我只想说,我是一个普通人,跟大家一样长了一个大脑和五脏六腑,而且身体各部分的零件据我20多年的观察,没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所以,只要大家按照我的减肥方法做,我相信你们几个月后也可以成功地减肥,也可以成为你周围人注视的焦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