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网友自述:如何减成1尺8细腰

2008-09-24 07:36:33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查看原图

实施了半个月的细腰方案,偶终于有了一尺八小腰,不信你来看,喜欢小蛮腰的姐妹们,和我一起来吧!

减肥成果汇报:爬楼时要用前脚掌!(“爬出”细腿美臀)记住

 

方法一爬楼

减肥成果汇报:爬楼时要用前脚掌!(“爬出”细腿美臀)记住!呵呵1个星期你的腿就有收紧的效果了!如果可以的话,只用脚底1/3的部分。绝对有效!偶每天上下楼5趟(上班+回家)半个月就有效果了。自打朋友说偶上班后腿比以前细了(偶的腿比较粗呀),偶就在思考,原来是这个原因!经过半个月的实验有效,呵呵,好高兴! 偶的小腰一尺八不信你来看,喜欢小蛮腰的姐妹们,和我一起来运动!

方法二 塑腰

塑腰型,收紧腰两侧赘肉。不爱运动的MM每天2分钟,活泼的MM只要有时间在家就练练吧。

第一步

双脚分开站好,两脚距离视个人舒适度而定。(最好大于肩宽)

第二步

上身向一旁拉伸,用腰的力量,下身不要动,手臂为辅助动作,加大运动幅度,侧摆幅度可以慢慢加大。

第三步

转向另一面,上身从身前划过,手臂辅助,这一步幅度加大,尽量压伸你的腰。

提醒——运动幅度适量,不要一开始就很大(尤其是中年人),整个运动都是由腰发力,下身不动,动作正确后,会感觉腰两侧的肉,有很紧的感觉,做3个来回就有两侧赘肉结实的感觉。

方法三:紧腰

收紧腹部赘肉,持之以恒,不反弹!

这个非常简单,无论怎么吃睡也不长小肚子的绝方就是保持一直收腹的姿势!

提醒:无论你做什么事情,哪怕是吃饭也记得收紧腹部,刚开始,总是忘记,要时刻提醒自己哦,坚持两个星期,你会惊奇的发现,赘肉真的少了!腰比以前紧多了。慢慢的你就会习惯一直收腹的动作,当你有一天真想放松肚皮的时候,呵呵会发现,那里有赘肉可以这么做呢?

我的饮食

水——时刻不离凉的白开水,即使晚上起来也不忘喝几口,早上起来更要多喝(冬季这样喝水 一月减10磅),每天都要喝参水(药店有,红参味道更好)现在的人压力大,很需要补品,虽然喝的不多,也要饮几口

水果——四季水果不离口,天天都能保证2种水果,或更多花样,建议大家干吃枸杞哦,很美味,而且好处多多哦。

酸奶——每晚必定要喝酸奶,就是最普通的那种。蒙牛原味的!吃饭的时候别着急,一口一口慢慢来哦。

我的健身

从小跳舞,到初中后喜欢上韩舞(很过瘾的舞蹈),到了大学负责校舞团,一直兼职舞蹈教师,所以虽然没有刻意去健身,但是因为各种活动很多,也起到不错的健身效果。周围的朋友经常向偶请教健身的方法,偶就一边尝试,一边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她们一些建议

要想一瘦再瘦,给自己定一份合理的饮食,适当的健身才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