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好透露独一无二的减肥心经

2008-09-08 08:04:37来源:39健康网

  “万人迷”陈好的S型身姿不仅让众多男性为之倾倒,也是女生们努力的目标。想要拥有如此美妙的身姿是有一些诀窍哦。陈好的独门秘笈就是运动,并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时时刻刻对自己充满自信。

  独一无二 减肥心经

  喜欢美食的陈好被问及:“饱享口福之后,体重自然会一路飙升上去,到时该怎么办?”她菀尔一笑:“可以通过运动瘦身,但是千万不要采取节食的方式,因为那样会对身体有害。”

  一有时间,陈好就会到健身房,常做的三样运动是跑步游泳和打羽毛球。在跑步机上坚持慢跑40分钟;稍事调整后她会在游泳池中畅游三个来回,每回游10至15分钟;然后再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陈好认真地强调,一定要先跑步,然后游泳,最后再打球,这是她独一无二的“运动心经”。

  运动后出汗既有利于减肥,又可以促进皮肤自身的呼吸和水分的补给,有利于新陈代谢的完成,还能够起到美容护肤的效果。而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塑身运动,要想打造完美身材,坚持游泳必不可少。陈好笑着坦言,她没有一下畅游几千米的耐力,只希望通过游泳对身材拉伸塑造,使人看起来更修长。至于打羽毛球,则可以使全身都运动起来,无论是大力拼杀还是互相配合打“和平球”,都可以给人一种宣泄的快感。运动之后,出一身汗全身都好舒服。

  局部瘦身 有巧可取

  对于性感,陈好认为首先要有健康的肤色,运动型的身材——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现在很多女性觉得瘦就是美,但她认为一定要有一个度,关键是看自己的比例是否匀称。有一种健康的力量在身上,那才是最美的。

  陈好有着自己独特的减肥小窍门,就是在跑步前,把你最想要减的部位用保鲜膜多缠几层,然后开始慢跑。等跑完以后你就会发现,这里的汗水流得最多,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锻炼后,陈好喜欢做SPA来放松,使一天的运动有个完美的结尾。如果有可能,她也希望去尝试在健身房里骑自行车、做做拉伸运动,她想以此来使长期透支的身体彻底放松。陈好能拥有完美的身材、曼妙的曲线,运动的作用功不可没。

  TIPS

  健康小秘方

  “万人迷”营养水

  陈好每天早晨起来都要喝很多水,然后再吃早餐。她喜欢第一杯喝清水,以后就喝自己调制的“万人迷营养水”:在一杯清水中加入一勺蜂蜜、一片柠檬,可以起到排毒、美容的效果。

  饮食之外,还要注意膳食平衡,减少脂肪摄入,保持正常的体重,多食鱼类、豆类、新鲜蔬菜,多喝乳类饮品。同时还要经常加强体育锻炼,使自己不仅有好身材更有充沛的精力。

  “精神运动”更自信

  陈好健身不单纯是身体运动,还有“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时时刻刻对自己充满自信”的“精神运动”。她觉得,仅有单纯的躯体运动而无良好的精神状态,很难达到减肥的目的。每个人的体质都有差异,不能只是简单的模仿,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减压方法。

  简易伸拉操

  想要和陈好一样瘦得轻松又健康,不妨学一些简易的健身操,随时随地运动起来。

  A 动作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指交叉掌心向上,手臂向上举起,眼睛看着手背。吸气的时候踮起脚跟,摒住呼吸数秒,然后呼气,脚跟回落地面。共做6次。

  B 动作

  双脚分开一大步,手指交叉掌心向上,上臂高举过头,呼气时向前弯腰90度。双眼看着双手,一边吸气一边向右侧转动上半身。双臂尽量向前伸展,保持上身与地面平行,呼气的时候转向右边。左右各做6次,然后还原到中间位置,慢慢站直。

  C 动作

  双脚并拢,手指交叉掌心向上,双臂向上举起,抬起脚跟。上身慢慢向右侧弯曲,保持数秒,再向左侧弯曲,同样保持数秒。左右各做6次,然后恢复到中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