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性感女神朱茵克服减肥平台期

2008-09-07 09:12:37来源:39健康网

  香港影视歌三栖红星朱茵一向以“玉女”姿态示人,而近几年则被塑造成“性感女神”,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无不对她赞不绝口,皆因她拥有天生的好身材以及后天的包装。好生活好身材,健康有序的生活习惯更有利于度过艰难的平台期。

  减肥过程中的行为习惯对于克服平台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调查显示,90%的平台期是由于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造成的。比如在减肥初期制定的每周7天都要半小时的快走,到现在“放松”每周4次20分钟的快走了。不管减肥停止的原因是行为方面的,心理方面的抑或是两者都有,加强克服困难的能力并很好地保持是关键的一步,另外,以下5点值得借鉴:

  1、增加运动锻炼

  增加运动对于减肥是最好的选择,生活中有很多地方可以轻松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下午带领全家出去散步,把车停的稍远点儿,或者提前两站下公交车步行走回去等,只要留心,处处皆运动。

  2、饮食正确、并记录了么?

  研究表明,几乎所有的人都对自己每天摄入能量估算过少,最好的办法就是记录:把每天吃进去的所有的东西都记录在案,这样就不会导致能量超标,同时还可以享受自己喜欢的,低卡路里食物了。

  3、喝水够多么?

  如果身体补充足够过的水份,这将有助于提高体内系统循环。在客厅或者办公室的桌子的显眼地方放一个水杯,并充分利用它们,将是一个英明的做法。如果外出,记着要带一小瓶水。

  4、多放些调味品

  人体对于食物的需求是本能的,所以不能过分节食。原始的需求只能疏导,不能拒绝,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健康适量的食物上添加美味的调味品,美味可以适当代替量。

  5、让身体动起来,让胃停下来

  参加一个业余的排球组织,参观艺术节开幕式,或者呆着孩子外出嬉闹玩耍都已不错的选择,只要在美食面前的机会少点,收获成功的机会就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