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名模新攻略 拧出纤盈美体

2008-09-06 09:08:32来源:39健康网
  想要国际名模般的纤盈美体吗?那--你“拧”吗?

  你需要一点“拧”劲儿,能坚持不懈地做纤体功课;你还需要一点“拧”功夫,把你的“胖胖肉”拧得“哇哇痛”。

  我需要“拧”吗?

  女性,由于生理原因,需要储存起大量脂肪能量,以备分娩之用。但由于不良的循环功能、不平衡的饮食、压力、缺乏运动等,导致脂肪消耗不够,在脂肪细胞内过多囤积,造成细胞不断膨胀,甚至可放大到正常细胞的100倍!当达到极限时,它又会不断繁殖,垂直地往真皮层、及至与皮下组织的联结处排列分布。脂肪团因膨胀而互相挤压,使胶原纤维受损,令皮肤变得松弛(所以颠呀颠、飘呀飘的);又压迫血管,造成皮肤组织积水、毒素增加;最终导致表面皮肤变形--当我们捏起皮肤,可看到皮肤不再光滑,而呈现了凹凸不平的“橘皮”状。皮下脂肪细胞的这种结构,就被称为“橘皮组织”。

  当我们偶尔一次超常的大快朵颐之后,不会感觉发胖,不会体重增加,但多余的糖分和油脂就被储存到了脂肪细胞中;荷尔蒙分泌的变化、熬夜、不吃早餐等不良生活习惯,也都会加强“橘皮组织”的扩展。

  所以,无论胖、无论瘦,95-97%的女性朋友,都会不同程度地存在“橘皮”现象--松松的“胖胖肉”,在手臂、腿、大腿内侧、股部、腹部等部位尤其容易发生,需要我们“拧”着劲儿来与它打持久战。

  我“拧”了会有效吗?

  减肥是很难的事,靠涂涂抹抹纤体产品,能有效吗?这里需要澄清的是,纤体不是减肥,它不会减重,而只是帮助消除皮下的多余脂肪、水分和毒素,让皮肤变得紧致、光滑、有弹性。

  纤体产品有效。可以从两个方面来验证:

  一是定期测量臀围、腰围、腰围,检验是否有一定程度的缩小收紧?

  二是观察特殊时期的使用效果。比如当生理期身体浮肿,或久坐、走路太多时腿部肿胀,借助纤体产品的按摩,都能迅速消肿,让人顿时变得轻松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