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奥黛丽-赫本 魅力身材的秘密

2008-09-03 10:41:18来源:互联网

  想必大家对奥黛丽-赫本在午后红茶的广告中迷人的身材以及高雅的气质还留有印象,并且很多女孩子也在梦想着那样迷人的身材。细节决定身材,包括生活中的正餐、加餐以及饮茶都关系着身材的发展。我们应该如何做好细节进而收获赫本一样的身材呢?

  少食多餐,把能量分配到全天

  把能量分配到全天,这样既保证新陈代谢不会减慢,又保证精力更加充沛。因为人的身体是非常聪明的,身体一旦进饥饿状态,大脑就会发出指令,将身体能量消耗降到最低。而肌肉是身体内能量消耗最大的部分,因此,这时身体会尽量分解肌肉,而保存 脂肪。这是我们想 减肥的MM最不希望的。因此,我们倡导少食多餐,学会控制自己的饥饿感。

  做好少食多餐,我们建议做到以下几点:

  1、每天早餐不可少,如果时间紧,就买一些方便食品吧,但量一定要够。

  2、早餐和午餐间,可以补充点其它食品。

  3、午餐和晚餐间,也要补充点,最好是水果和疏菜。

  对于加餐食品,我们建议:

  1.无糖、无酒精饮料,花果茶等

  2.新鲜蔬菜和水果

  3.脱脂/低糖奶制品:牛奶、酸奶、奶酪等。

  4.全麦低糖食品:全麦面包、消化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