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又瘦了!颖儿公开减肥秘笈

2017-07-20 20:28:16来源:减肥ing

  在不久前刚收官的电视剧《一粒红尘》里,不但有迪拜的异国风情,吴奇隆和颖儿这对帅哥美女也是相当养眼。特别是颖儿扮演的叶昭觉蜕变后的造型知性大方,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不过衣服再美也要看什么人穿,有眼尖的观众发现:颖儿好像又瘦了!当初的她可是被叫做“史上最胖偶像剧女主”,巅峰时体重超过65公斤!娱乐圈女星的瘦身大法都是秘密,不过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了颖儿,她毫无保留分享了减肥塑身的全部历程。

  为拍戏用减肥药,反弹到65公斤

  2011年,颖儿凭借《千山暮雪》一炮而红,但她的体重却成了关注的焦点。观众都在问“导演为什么选了这么胖的女生演偶像剧?”甚至有人怀疑,这么胖的女主角是不是“走后门”来的。

  当时,颖儿人送外号“小胖兔”,进组时她体重55公斤。对于身高1.69米的女生来说,虽不算瘦,但也绝不是胖子。导演认为就上镜的画面感来说,希望她能瘦一点。颖儿当时很着急,就服用了减肥药。开始很有用,短时间暴瘦5公斤,但身体也出现了一些不良反应,而且药一停迅速反弹,比以前更胖,体重一下子就飙升到了65公斤。

  试遍错误减肥法,暴走终于瘦下来

  作为一名女演员,有导演当着颖儿的面表示:“你这身材不太适合我的角色。”这也让颖儿痛下决心减肥。颖儿属于易胖体质,从前也是爱吃不爱动。刚开始减肥时,她疯狂节食,尝试过“每天一粒老干妈”、“半个柚子减肥法”、“酸奶大果粒减肥法”,甚至还曾经在出去旅游的7天时间里,不吃饭只喝水走路……这些流行过的减肥偏方有一些确实短期有效,但后来都反弹了,也让颖儿意识到单纯靠节食减肥是不太可能的。

  后来颖儿家里装修,她每天逛建材市场。从装修第一天起,她就跟爸妈说,所有事都她一个人来。每天7点起床,吃了早饭就出门逛建材市场。不停地走,走累了吃饭,渴了买瓶水,从早走到晚。她说,自己都能感到脂肪在燃烧,等到几个月后房子装修完,颖儿瘦到了50公斤。

  减重容易保持难,养好食物生物钟

  颖儿的很多荧屏角色都像《一粒红尘》中的叶昭觉一样特别坚强。而颖儿就是靠着这股顽强的劲头,把体重维持住了。她说减肥时“就跟打了鸡血一样”,能站着决不坐着。拍戏时站着,拍完戏还一直站着。吃东西三分饱,不喝碳酸饮料,少食多餐,慢慢就养成了自己的“食物生物钟”。现在她胃口比以前小多了,保持运动偶尔还能“小放纵一下”。

  减肥成功后,各种美美的角色接踵而来,不过颖儿说镜头里的美好在拍摄时也许相当狼狈。比如这次大家都羡慕她去迪拜和帅哥“谈恋爱”,可实际迪拜是一个风沙很大的地方,剧组所有人脸上、嘴里都是沙子,颖儿和吴奇隆在沙漠拍戏摔得就像泥猴一样。

  她的新戏《古剑奇谭2》刚刚杀青了,这戏拍了整整8个月,打戏经常弄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颖儿说,拍戏时她下定决心,接下来一定好好放个假,带着爸妈出去转转。可没想到,刚杀青就碰到了谍战剧《秋蝉》的剧本,满腔热血的女学生角色有理想、有智慧、有学识,外表柔弱内心强大。于是,在好本子的诱惑下她“不情愿”地又进组拍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