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国辣妈郑多燕的减肥秘籍

2013-04-15 00:21:11来源:减肥ing

  只要用力地左右摆动骨盆,就可以简单换来令人惊艳的完美腰线!

  基本姿势:两腿张开,略宽于肩,膝关节放松,双手搭在腰间。动作非常轻松,只要有节奏地左右摆动骨盆即可。

  左右摆动时,尽可能加大动作幅度和强度。在训练过程中,上半身保持不动,通过骨盆的摆动对躯干肌肉不断产生刺激,最终实现瘦腰的目的。这能让你不穿塑身衣,就可以拥有骄人的完美腰线。这个方式还有益于减轻腰部压力。对于持久伏案工作的人来说,每天抽出几分钟锻炼,就可以见效地减少腰痛的症状。

  无论多大年龄,你都可以拥有美丽翘臀和修长纤细的双腿

  两手放在膝盖处,胸部微扩,同时后背保持挺直,身体微微向前倾,膝盖弯曲。保持该姿势不变,左腿朝体侧伸开。之后返回预备姿势,换右腿。两腿朝左右伸展时要关注保持膝盖伸直。这期间,后背一直保持挺直状态。人们的臀部和两腿外侧肌肉在平时的活动中很少能够得到锻炼,这个方式不仅可以对该部位的肌肉进行见效刺激,使下半身得到见效锻炼,同时由于上半身一直保持挺直状态,所以也可以见效地提高平衡感。后背延展拉长!

  禁食?那怎么行!正确饮食的瘦身法绝对是你一辈子的财富

  Point1 很多人对瘦身都有误解,认为“吃东西=做坏事”。不改变这样的误区认识,减肥永远不可能成功!

  瘦身失败的最大原因是“过度地控制饮食”。很多女人都误区地认为,只要不吃就一定能够瘦下来。为了尽早减轻体重,很容易就采取不吃饭的瘦身法,极尽一切能事限制饮食,或者长时间持续只吃单一食物,这种想法和制法十分危险!因为这样的话,你就不得不一直和饿肚子做斗争。想要一辈子坚持不胖的身型,就一定要从脑子中去除“吃东西= 做坏事”的想法。

  靠意志力来抵抗饥饿的瘦身法,通常都不会太长久。就算在这一段时间内,体重确实有所下降,也只不过是一时的现象。人类生存的欲望本能不会允许空腹状态持续太长时间,在过度饥饿的情况下,就会持续发出强烈的警示信号:“你一定要吃!”而人根本无法长时间抵抗种本能性的命令。这个时候越是忍耐,形成的逆反也就越大,“想吃东西”的欲求也会变得越来越强。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好不容易减下来的体重又很快反弹回去!

  所以,请抛开饮食万恶的想法吧!保健的体魄需要正常的食物供给来保障。食物被消化的过程,也是人体细胞吸收营养的过程,通过营养吸收它们才能转化成血肉。只要大家明白了食物对身体塑造的重要性,自然就会理解“吃饭”的重要性。到底是选择缺乏营养的垃圾食物或速食食物来塑造自己,还是选择由新鲜的蔬菜水果来塑造自己,全取决于你自己!只不过,想要变瘦变漂亮的话,请一定要记得正确饮食。没错,不是不吃,是要吃得聪明,这才是最重要的!

  Point2 通过节食减肥,相当于按下大脑里的“饥饿按钮”!不仅会马上复胖,还会让你比以前更胖

  节食瘦身法最大的弊病,就是将身体转换成省能源状态。人之所以会胖是因为身体吸收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这是很轻松明白的公式。可是长时间处在饥饿状态中,会大大降低新陈代谢的速率,而新陈代谢本可以帮助人体消耗60% -70% 的热量。没错,明明拼命地忍耐,再忍耐,但让人心碎的是,身体竟然唱起了反调,变成不但瘦不下来,反而变成了易胖体质。

  这是人类的本能作祟,是没有方法克服的。人类的本能是不为意志所控制的,这一点自古至今没有发生过任何变化。因此,如果长时间不吃饭、腹部始终处于饥饿状态的话,那么身体的本能就会想起几百万年以前的原始时代,误以为没有东西吃的饥荒时期再度到来。而在长达350 万年的漫长岁月中,由于自然灾害而造成营养供给不足的状态,给人造成的恐慌和阴影实在是太强烈了。

  当然,在基础代谢速度减慢之前,人类的本能就会发出“吃饭”的强烈信号。这个信号是如此强烈,以至于很多热衷于饥饿瘦身的人,一下子就变成了暴食症。这样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体重反弹,最终一切如故。最糟糕的是长时间空腹,很容易导致易胖体质。而一旦败给本能的信号,就只有面对反弹的结局!所以说饥饿瘦身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还坚持节食瘦身的话,不但不会漂亮地瘦下来,还极容易让人变老。实际上,在体内营养供给不足的情况下,人们衰老的速度会大大加快。再加上大脑营养跟不上,就很容易出现浑身乏力的状况!亲爱的朋友们,面对这么多的弊病,你还要坚持节食瘦身吗?我想了解了这些,你一定会大声地说不吧。

  Point3 不要拘泥于一日三餐。理想状态是像婴儿一样少食多餐

  自然界中的动物,为了能在野生环境中很好地生存下去,必须囤积适当的脂肪,比如,脂肪看上去很丰厚的河马和大象。由于它们行动缓慢,所以为了避开被捕食的危险,它们就逐渐进化成现在这种体型。而相对的,像猎豹一样的动物则是靠行动敏捷的优势来捕食猎物,因而对它们而言,过厚的脂肪反倒成了累赘。

  但是人类却饱受肥胖的痛苦。除了人类以外,会有肥胖问题的,就只有我们豢养的宠物和家畜了。那么,到底是啥原因导致了这种差异呢?原因就在于我们误区的饮食方式。野生动物摄取食物通常是根据自身需求发出的信号来决定的,而我们人类,则不是根据自己的食欲,而是根据时间来决定每天的饮食,也就是说我们一日三餐的饮食习惯。实际上,在我看来,这种不凭食欲而凭习惯来吃饭的饮食方法,正是肥胖的元凶。

  如果我们是根据本能来决定饮食的话,那么一旦吃饱就会自觉地停下来。就像野生动物那样,饥饿即食,饱腹即停。而我们人类在很多情况下,即便不饿也还是会根据习惯继续吃饭。这是因为人类自从养成一日三餐的习惯之后,身体各方面的结构也相应地发生了变化的缘故。但是,人体的机能却还没有进化到完全适应的程度,于是多余的能量就会变成脂肪,囤积在人体当中,并最终导致了肥胖。想想看,到现在为止能够按照本能的欲求摄取食物的,是不是只有刚出生的婴儿呢?他们感到饿了就吮吸妈妈的奶汁,吃饱了就停下来,完全是按照自己的本能来控制饮食的。试想一下,是不是婴儿这样的饮食习惯才更为适合我们呢?

  超美体5信念

  1 现在开始瘦身,永远都不晚!

  只要坚持正确的瘦身方式,就永远不用担心反弹。不管到几岁,都可以永享美丽纤瘦的身材,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2 永不节食

  辣妈主张的观点之一就是永不节食。食物会帮助你完成从内到外的美丽变身。不重视饮食的人,怎么美得起来?

  3 减肥的过程中,希望大家谨记“痛苦是失败之母”!

  如果你不是开心地运动,不仅无法持续下去,也不会成功。

  4 运动必不可少

  要拥有魔鬼身型,运动必不可少!如果没方法变得更加美丽的话,那么我们瘦身还有啥意义呢?

  5 不要拿年龄和时间当借口!

  不管几岁,都一定要打扮和有魅力。从抗衰老的观点来看,这正是你永葆年轻必不可少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