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徐若宣:好身材舞出来

2008-09-06 08:49:33来源:北青网

       清瘦的身材是男人喜欢的类型之一,如同徐若瑄,她向我们透露了她的减肥秘诀,我们也从中体会到了她对于自己健康身材的无限满足。

  保持身材对明星来说非常重要,徐若瑄也不例外,她说:“我喜欢运动,尤其是拉丁舞,在美妙的音乐声中释放自我,那种感觉实在太好了,不仅能有效塑身,心情也会变得美好起来。”

  有人说,“拉丁”是催生爱情的魔法舞蹈;也有人说,“拉丁”很风骚、是穿着衣服的性挑逗,但这些都只是拉丁舞的附加功能,它本身是一项绝好的健身运动。

  跳拉丁舞能充分释放情绪、减轻压力, 同时消耗大量脂肪,对身材塑形尤其是腰、腹、臀部曲线塑造作用明显。

  而且,拉丁风情舞学起来很容易,只要学会基本舞步和架式,就可以跳出自己的风格。如果要罗列出爱上拉丁的理由,想必N个人会有N种理由。但不可否认的是,拉丁舞特别适合女性,当音乐响起,身体随着节奏妩媚地摆动起来,那就是性感而真实的女人。

  拉丁风情舞最大限度地赋予舞者自由和随意。在着装方面同样如此,无论裙装裤装,无论波西米亚的蕾丝层叠还是简洁的紧身吊带,只要能表达你的性感即可。但要切记:拉丁舞的重点在腰胯部,最忌讳用宽松的衣服把腰部曲线和动作完全遮盖。

  徐若瑄说:“在服装方面,如果穿着裤装,最好选择低腰、包臀、紧腿但裤腿散开的长裤,塑造出修长的身体和玲珑曲线,另外,层层叠叠的项链、大耳环、野性十足的豹纹图案……跳拉丁舞时可以配戴一些夸张的饰品,舞动起来别有风情。”
国际在线

  学习拉丁舞,应先从伦巴舞开始,伦巴(Runba)源于古巴,是一种典型的强节奏舞蹈,它已经成为所有拉丁舞中的经典,伦舞中基本动作大都是那些用女性魅力展现出来的古老的故事。

   舞蹈中的融合了纤腰,平腹的动作,让你在缠绵的音乐声中,舞态柔媚,步法婀娜款摆,对减脂塑身大有好处。一套优美的舞蹈编排中,总是含有“逗趣,追逐”的要素,男伴先是被引诱然后被拒绝,是一种非常感性的运动。

  桑巴舞源于巴西,桑巴的跳跃动作,是由膝部与脚踝的弯曲与伸直的配合、臀部的转动来完成的。在弯曲和伸直膝部与脚踝的同时,用臀部的转动 来抵消身体的起伏。舞者在音乐欢欣,舞态生动,步伐摇弋绵密每很有异域风味。

  桑巴是巴西的一种民间舞蹈,为了将桑巴舞的特点表现出来,舞者必须欢快,煽情,激昂的表演。今天桑巴里的很多动作都要求舞者盆骨倾侧,这就要求我们收腹,全身肌肉保持紧张,但同时膝盖要相对松懈,桑巴舞非常消耗体力,常常跳一个小时就大汗淋漓,瘦身效果可想而知。

  恰恰,源于墨西哥,它音乐有趣,舞态花哨,步法利落紧凑,它的舞步源于爵士,有强大的生命力、感染力、爆发力,就是因为它更强调主力腿跳舞法。

  恰恰恰是拉丁舞中的新秀,是从一种名叫曼波舞的舞蹈发展而来的。紧随着曼波舞的出现,另一种节奏就繁荣起来,最终风靡全球,它就是恰恰恰,它带给人一种快乐,轻松,逗趣,还有点聚会的氛围,当然最重要的是,拉丁舞赋予人优雅的气质,火热的激情与美好的身段。   >>>>4女星闪亮派对美体私房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