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郑欣宜近照曝光身型丰满 新歌鼓励胖女孩

2015-03-24 22:21:11来源:减肥ing

  歌手郑欣宜到电台宣传新歌《你瘦够了吗?》,近照曝光的她身型还是胖胖的,这次的新歌也是鼓励胖女孩勇敢做自己。她直言这次新歌请来陈奂仁和黄伟文为新歌作曲填词简直是梦幻组合,她称当初找黄伟文填词,黄伟文事先讲好要做主导,所以郑欣宜连想用“肥瘦”做主题也没有告诉黄伟文,但结果他像心有灵犀一样写中了自己的心声。

  此前,郑欣宜扬言做自己不再减肥,还推出新歌,邀请作曲、填词的陈奂仁、黄伟文客串拍摄MV。而3人的共同点都是不会减肥,歌曲也表达了不用在意肥瘦问题,最重要是活得开心。舞蹈安排中,郑欣宜被安排了很多高难度动作,包括直立式一字马等。而她却身手灵活,从早到晚又唱又跳,但她不觉累,现场还充满笑声。

  郑欣宜体重大战

  似乎遗传到妈妈的易胖基因,167公分的她曾胖到216斤,减肥“抗争史”长达10年,一度成功瘦到58公斤,最近又复胖至180斤,但她肥得很开心:“我没有自暴自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