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万人迷”陈好推荐的减肥方法

2009-09-29 00:32:57来源:网络整理

  女人们开始发问:“陈好,你是怎么保持完美的S形身材的?”“听说演员一上戏,经常是吃不好、睡不好。这样不是很容易老吗?那么你的美容秘诀又是什么呢?”面对这些疑问,快人快语的陈好毫无保留地公开了自己的独门秘笈:“运动,坚持做运动。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时时刻刻对自己充满自信。”

  陈好自称在拍戏之余有四大爱好:读书、听音乐、看碟片和享受美食,并且立志深刻体会我国博大精深的食文化。说到吃,她眉飞色舞:“饱享口福之后,体重自然会一路飙升上去。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运动瘦身,但是千万不要采取节食的方式,因为那样会对身体有害。”

  只要一有时间,陈好就会到健身俱乐部去做三样运动:跑步、游泳、打羽毛球。在跑步机上坚持慢跑40分钟;稍事调整后她会在游泳池中畅游三个来回,每回游10至15分钟;然后再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陈好瞪圆了双眼,认真地跟记者强调:“一定要先跑步,然后游泳,最后再打球,这可是我独一无二的“运动心经”。

  跑步、出汗既有利于减肥,又可以促进皮肤自身的“呼吸”和“水份的补给”,有利于其新陈代谢的完成,能够起到美容护肤的效果。而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塑身运动,要想打造完美身材,当然要力争成为碧波中一尾美丽的小人鱼了。至于打羽毛球,则可以使全身都运动起来,无论是大力拼杀还是互相配合打’和平球’,都可以给人一种宣泄的快感。”说到此处,陈好莞尔一笑,透露出一个自己减肥的小窍门:在跑步前,把你最想要减的部位用保鲜膜多缠几层,直至缠到密不透气为止,然后开始慢跑。等跑完以后你就会发现:这里的汗水流得最多,其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不要缠的太紧,以免血液不流通。

  编后絮语:陈好近来“红得发紫”,又岂止万人迷。她的身材被人羡慕死,她的美体秘诀自然会被她的追星族奉为“仙药”。然而,有两点需强调的是:

  第一,陈好健身不单纯是身体运动,还有“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时时刻刻对自己充满自信”的精神运动。这点似乎很重要,启示人们,仅有单纯的躯体运动而无良好的精神状态,也是达不到目的的。

  第二,简单的模仿,即使原版拷贝,能吃双倍的苦,也不一定能变成张好、李好……因为人的体型很大一部分还要受遗传基因的制约,对不满意的身材改良一下是有可能的,但从根本上脱胎换骨是有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