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布兰妮4周劲减7公斤的秘密

2008-09-03 10:38:04来源:互联网

  普天同庆!全美民众公认最伤视力的艺人小甜甜布兰妮瘦下来了。

  事实上有一张美丽脸蛋的布兰妮,因为爆肥又爱穿露、时常神智恍惚,好几次在全美看得太腻、最让人受不了之类的票选夺冠。但这周OK杂志披露,布兰妮激减15磅(约近7公斤),她转变了!

  让我们先不管报导她心境转变与会不会复胖的问题,毕竟谁知道会维持多久?对女孩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她怎么瘦的!

  布兰妮4周劲减7公斤全靠饮食和跳舞

  1、 她远离了最爱的Starbucks与速食,咖啡从每天喝克制到偶尔喝,并且都点比较低热量的。

  2、屏弃她以前认为的减肥良方-泻药与减肥药丸,改以跳舞消耗热量而不勉强自己健身,她表示因为她比较喜欢跳舞,而且她认为健身会让她脚变粗。

  3、改为一日五餐,内容是算好蛋白营养含量的餐,医师表示这是很好的方法因为一日健康的进食五餐,可以增强促进新陈代谢,变得非常有能量与活力,所以消耗卡洛里也会特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