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妍希自爆减肥秘诀,每天吃大量花椰菜

2018-04-17 06:47:44来源:减肥ing

  绿色的花椰菜又名西兰花,是非常好的瘦身和美容食物。很多减肥的人都对它情有独钟。可爱女神陈妍希最近也在吃花椰菜瘦身,效果非常显着。平时的包子脸都有变小,还出现了尖下巴。

  想减肥的小伙伴也可以加入到吃西兰花瘦身的行列中哦。

  西兰花的好处

  1.西兰花的营养丰富,减肥期间食用,可以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保持身体正常的循环和代谢。避免了因为饮食减少而出现的营养不足。

  2.西兰花中富含食物纤维,食用后会有很强的饱腹感。并且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有加速消化和排泄的作用,对燃脂和促进代谢很有帮助。西兰花中的不可溶性食物纤维在经过肠道时还能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有急速消脂的效果。

  3.西兰花中的维生素B族还有促进代谢的效果。

  4.西兰花中的钙质可以和牛奶媲美,是保持骨骼健康不可缺少的食物。另外钙质也能促进全身的代谢,帮助更快的燃烧脂肪。

  5.西兰花中的维生素含量也非常高,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高,既能美白肌肤还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西兰花的好处这么多,怪不得陈妍希这么爱西兰花。

  陈妍希工作室还透露,陈妍希的午餐或者晚餐一定会吃一整颗西兰花。看来她是采用了西兰花代餐的减肥方法。后来陈妍希自己也发出了,西兰花搭配咖啡的瘦身餐。

  经过了一个月的西兰花瘦身减肥,陈妍希消灭了整整90棵西兰花。如今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成果照,真的是又瘦又美。西兰花瘦身宣布成功。

  西兰花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但是不推荐只吃西兰花的减肥方法。陈妍希也只是每天吃大量的西兰花,并没有将西兰花变成唯一的食物。建议在保证健康饮食的基础上,用西兰花替换高热量、高糖的食物,进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