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毓芬自曝是易胖体质 公开成功减肥的三个关键

2017-08-23 20:59:27来源:减肥ing

  艺人李毓芬拥有纤细的好身材,近日她却自曝:“其实我是易胖体质”,而且一胖就胖在女明星最在意的脸和腿,身高163公分的她,体重之所以始终维持在44公斤,背后也下过一番功夫,单靠运动还不够,她说:“忌口、吃好、吃对”才是保持体态的关键。

  据相关媒体报道,李毓芬为了保有窈窕身材、并且兼顾营养,曾经喝了一个礼拜的瘦身汤,她说:“我会放很多蔬菜,喜欢什么就把它加进去”,不加油,单纯用水煮,煮出蔬菜的营养,吃不完就冰在冰箱,“饿了就加热喝,它能让你有饱足感,还能解嘴馋”。

  此外,李毓芬认为饮食习惯最好以“选择热量最低、最健康、维他命最多”为考量,来决定三餐该如何吃得健康又能瘦,“只要透过饮食控制,就能均匀地瘦,所以吃的东西非常重要。”

  运动方面,李毓芬为了使腿部线条看起来更紧实,在游泳前会先加强做一个动作,“在泳池边踢腿20分钟”,长久下来自然会逐渐出现成果,“真的会觉得腿很紧,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