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罗纳尔多沙滩强化训练进行减肥

2008-09-11 22:24:53来源:网易

  去年夏天,罗尼在AC米兰队医托纳奇尼的督导下,也进行过类似的训练,当时外星人的减肥情况非常理想……

为了能够尽快回到昔日的巅峰状态,日前巴西巨星罗纳尔多来到了弗拉门戈俱乐部进行康复训练,进入本周,罗尼开始了为期10天左右的沙滩强化训练,针对的就是腹部,臀部和大腿的赘肉。

罗尼在弗拉门戈队医和理疗师的陪同下,于海滩进行了针对减肥而展开的特殊训练。去年夏天,罗尼在AC米兰队医托纳奇尼的督导下,也进行过类似的训练,当时外星人的减肥情况非常理想,肌肉力量也迅速提升。

此前罗纳尔多在接受巴西《环球网》采访时表示,加强训练就是为了早些回到赛场上来,他仍然希望能够再踢上几年。“弗拉门戈和曼城是两个主要选择,这当然是相对于其他俱乐部而言的。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最重要的事情是还有大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


大罗正进行拉橡皮训练
 

大罗由AC米兰队医陪跑

大罗与AC米兰队医商量着什么
大罗的“罗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