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揭密性感麦当娜的瘦身食谱

2008-09-03 09:20:51来源:华奥星空

  麦当娜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同时她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健身狂热者。麦当娜身高1.63米,体重51公斤,不吸烟,也不喝酒,每天坚持运动。

  瘦身秘诀

  麦当娜十分热衷她的长寿进食方式,这是一种以蔬菜、谷物为主的进食方式。与其说它是一种饮食方法,不如说是一种生活哲学。其重点是:保持内在平衡。

  该疗法建议实施者只进食营养价值高(不含化学)的天然食品。除鱼类之外,只吃严格规定的素食,如粮食、蔬菜、荚果和海藻。膳食在煤气炉或烤架上烹调,每一口均要细嚼50次以上。

  麦当娜饮食的比例是40:30:30,即碳水化合物40%,蛋白质30%,脂肪占30%,跟医学界推崇的健康饮食标准55:15:30有一段距离。有医生说麦当娜的食谱与不少节食者相同,钙含量太少。

  麦当娜菜单上没有奶或奶制品,这样下去,麦当娜迟早要掉牙齿。而她的早餐蛋白质含量过高,纤维太少,且食量不足。

  专家认为,如果要有效减肥,应注意:

  1、确保每餐都有碳水化合物。

  2、让身体处于运动的状态,是减肥的关键。

  3、不要过分刻薄自己。可以吃蛋糕,只要不是经常吃就行。假如对自己太苛刻,把爱吃的东西或甜品均视为禁忌,反而会影响心理健康。

  4、每周能减1磅体重已经相当成功。

  5、与其节食,不如改变食物结构,多吃健康食物,如水果、蔬菜、全麦面包等。

  美瘦宣言

  麦当娜从不中断健身计划。不管她的日程安排得如何满,1个小时的慢跑必定会列入她的日程表中。麦当娜特别感到自豪的是她一双肌肉发达的胳膊,美国女性健美杂志曾将之推选为全国女性中最富有绷紧力的手臂。最近,麦当娜又发现瑜伽对她有莫大的好处--能促进身心平衡,使思想敏捷,身体灵活,增加免疫力,精力充沛。

  麦当娜的典型菜谱

  早餐:燕麦糊、麦片粥

  午餐:水田芥菜汤

  晚餐:扁豆、褐米和嫩煎鱼

  禁忌食品:咖啡、糖、肉、奶制品、茄子和辛辣调味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