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邓丽君饮食与运动减肥

2008-09-05 09:27:25来源:搜狐
  日本的一家娱乐杂志最近刊登了邓丽君写的《我保持身材的方法》一文,公开了其减肥妙方。

  事实上,邓丽君曾在一段时间内,体重增加到53公斤,这不能不对她的演出形象发生影响,因此邓丽君下决心减肥以保持美好的身材。不久,她成功地把体重减到了48公斤,恢复了往昔婀娜的身姿。邓丽君文中说:“减肥不能急速,应该逐渐进行,为了要保持现今的体型,我在饮食及运动方面都非常小心。”邓丽君于1986年开始有计划地减肥。

  邓丽君每天至少要进行两个小时的腰部运动和全身运动。

  邓丽君说:“不要急剧地减肥,应逐渐进行,为了保持现今的体型,我在饮食及运动方面都很小心。”

  在饮食方面,虽然她不是一位完全的“菜食主义者”,但她尽量减少肉食,多吃鱼,食物尽可能地不使用油烹。

  邓丽君每天的菜单:早餐是香蕉、苹果、牛奶加入粟米片;午餐是面包及沙拉;晚餐则吃米饭、烧鱼,以及她自己烹调的大豆及豆腐。

  邓丽君不抽烟,酒亦不沾唇,睡眠每天保证八小时。

  生活较有规律。减肥后她的身高是164厘米,“三围”是82、60和91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