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看明星们如何快速减肥

2008-09-03 09:18:42来源:互联网

  本·艾弗莱克

  好莱坞英俊小生本·艾弗莱克在不知不觉间,长出了令人扫兴的大肚腩。在健身教练加纳尔·彼得逊的要求下,他开始加强健身,每周去健身房5到6次,每次锻炼60到90分钟。如今,艾弗莱克恢复了瘦削、结实的身材,这对于他即将出演的新片是十分有益的,因为他即将塑造的新角色是上世纪50年代电视版超人扮演者乔治·里维斯。
 
  斯坦·琼斯

  电视节目主持人斯坦·琼斯拒绝透露她究竟减掉了多少体重,不过对比这组于2002年与近日分别拍摄的照片,可以猜到那肯定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谈到自己瘦身的惊人成果,琼斯表示:“我咨询了医生,对各种不同的瘦身方案进行了仔细的挑选,最后为自己设计出一套长期健康生活计划……现在,我饮食健康、多喝水,并且坚持体育锻炼。”

  萨拉·鲁

  一年之前,电视剧《不够完美》女演员萨拉·鲁的身材的确离完美有一定差距,不过在她成功地减掉近14公斤体重之后,情况就大不一样了。她的朋友向媒体透露说,萨拉·鲁的瘦身全过程没有请教过任何一位健身教练,完全是她自己琢磨出来的。秘诀倒是有一个:一边听外语歌曲,一边卖力健身。

  杰克·奥斯本

  作为著名重金属摇滚歌手奥茨·奥斯本的儿子,杰克·奥斯本的形象一直不佳:酗酒、吸毒、身材臃肿。2005年3月,杰克找到健身教练麦克·威克斯:“我对于这身肥肉已经感到厌烦了。”经过6个月艰苦的跆拳道训练,以及用蔬菜和鱼代替他最爱的巧克力饼干与果酱馅饼,杰克减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1公斤。他的母亲沙朗·奥斯本对此的评论是:“奇迹是可以发生的。”

  特里·奥奎因

  对于美国热门电视剧《迷失》的男演员特里·奥奎因来说,减掉9公斤体重完全是无心之举。2004年,大腹便便的奥奎因从美国马里兰州前往夏威夷拍摄《迷失》,那里的拍片生活使他有了更多步行、游泳和大吃水果的机会。当然,减肥对于奥奎因的角色塑造来说也是十分必要的,毕竟他扮演的是一个被困在孤岛上的人,日渐消瘦合乎情理。

  彼得·杰克逊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在得知自己的电影荣获2004年奥斯卡最佳电影奖时,兴奋地全身发抖。不过《人物》认为,这位大导演浑身发抖是因为体重超标。在之后拍摄《金刚》时,杰克逊几乎完全放弃了正餐,以酸奶、汤这类完全填不饱肚子的东西果腹。在拍片之余,他还坚持在自己家里的健身房锻炼身体。知道这两年来他一共减掉了多少体重吗?近32公斤。

  玛莎·斯图尔特

  2004年的监狱生涯,成为了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的瘦身起点。与2004年入狱前相比,斯图尔特单是在监狱里呆的几个月时间里就减掉了4.5公斤的体重。出狱后,她更是坚持每天清晨做瑜伽,经常到自己纽约州贝德福德家附近的树林里去进行徒步行走锻炼。玛莎·斯图尔特的好友、同时也是她传记的作者罗伊·亚伦表示,斯图尔特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放在首要位置,这才有了她如今比较标准的身材。

  克里斯蒂·艾莉

  "肥妈明星"克里斯蒂·艾莉长期与自己的100公斤体重一道难堪生活。一年时间,她将自己的体重成功地控制在了75公斤之下。

  在近日出现在美国"脱口秀女王"温弗莉节目中时,艾莉认为自己现在的身材很火辣。谈到自己的减肥秘诀,艾莉表示,首先是严格控制每日卡路里摄入量;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每天跟着瘦身录像带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