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明星费翔减肥有妙方

2008-07-31 20:15:05来源:搜狐
  费翔拥有190厘米身高,77公斤的标准体重,让他不仅获得大群女性歌迷青睐,也羡煞不少男士朋友们,而他说这都是他辛苦锻炼健身的结果,这样才能保持标准体格。

  今年农历过年费翔待在大陆宣传,难免大吃大喝享受北京美食,不过减肥的方法,他也不忘天天实施。

  费翔待在大陆期间多半是住在旅馆,因此到饭店提供的健身房健身,就成为他每天的工作之一。

  农历新年到处都是过节气氛,北京道地的新春年菜全都搬上桌,费翔也禁不住美食诱惑,大快朵颐的享受道地美食,不过为了维持标准体格,也让他拼命地上健身房。

  他说:“平常我一天要待在健身房2个小时,过年期间,我可是花两倍时间在减肥健身呢!”

  费翔一再强调上健身房是一个很好的瘦身方式,但必须搭配每天有8小时的充足睡眠,因为有好的睡眠,隔天才有精神跟体力去运动。

  费翔也承认,“其实我是比较懒的人,每天一定要睡饱我才肯起床,有时还因此错过了上健身房的时间。”

  除了上健身房,费翔如果想减重,有时会实施只喝开水,不吃甜食或油炸物,他说曾经有过一段时间,实施“隔日喝水法”,也就是说一天吃东西不忌口,另一天就只喝开水跟咖啡,不过也只实施一星期而已,效果还不错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