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好莱坞女星减肥大法

2008-09-03 09:22:38来源:网易
  好莱坞女星为了维持清瘦体态,除了少数怎么吃都不胖的天之骄女外,许多拥有易胖体质的女星,为了保持身材,无不卯足力气瘦身,虽然都不外乎是少吃多动,但方法巧妙却各有不同。

  ◎毅力过人称典范

  毅力过人的欧普拉

  姓名:欧普拉·温弗莉(Oprah Winfrey)

  方法:晚上7点半后绝不进食

  成效:★★★★★★

  脱口秀名嘴欧普拉以过人的毅力甩掉肥肉,立刻让她由欧巴桑变为美丽熟女,成果惊人,甚至出书分享减重心得,多年以来,欧普拉更是努力控制体重,她全力执行一过晚上7点半之后,便什么东西都不吃,更是一周进行6回运动训练,不是做普拉提(Pilates)便是在跑步机上跑个好几公里,全力维持完美体型。

  欧普拉表示这对她而言一点都不苦,“我全力朝个人目标前进。”她除了让自己漂亮,更积极办了为期12周的体重控制营,让她身边4位体重过重的工作人员,顺利瘦身成功,变得和自己一样亮丽,可说是瘦身女星最成功的典范!

  刚柔并济普拉提

  ◎睡前必做塑身操

  姓名:琳赛·罗翰(Lindsay Lohan)

  方法:少量多餐及卖力运动

  成效:★★★★★

  童星出身的琳赛在青春期时,虽然脸庞依然可爱但身材却爆肥走样,当琳赛全力寻求转型时,便努力瘦身,年纪甚小的琳赛,新陈代谢能力相当好,当她努力节制食欲,便迅速消瘦,而且她体重下降速度惊人,曾让影迷受不了,公开请求她不要再减肥,直呼“琳赛,请你胖回来吧!”

  但琳赛对自己清瘦的模样可说相当满意,衣着也配合身材的改变而愈益性感,她只感叹为了减重却牺牲自己丰满的胸部。琳赛透露自己采取少量多餐的模式控制热量,“我饿了就吃啊!但绝不会过量。”而琳赛也保持运动习惯,无论自己工作或是玩乐到多晚,一定会做完一套塑身操后才安心睡觉。

  控制热量从“口”做起

  ◎努力忌口跳有氧拳击

  姓名: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方法:尽量吃素并大跳拳击有氧

  成效:★★★★

  杰西卡近来以清纯玉女的形象配上火辣的身材快速走红,但她透露自己其实是拥有易胖体质,除了自己以外,全家人的体态都是圆圆胖胖。为了完成星梦,洁西卡从小便开始注意吃进嘴里食物的热量,“我尽量只吃青菜,不然也只挑烤鱼或是鸡肉吃,减少油脂摄取量。”除了努力忌口,洁西卡更以拳击有氧保持自己轻盈体态,一周3次和专业训练师共同运动全力控制体重。

  减肥宝典之修长美腿塑造计划

  ◎唯独零食戒不了

  姓名: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方法:清淡食物配合疯狂运动

  成效:★★★

  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近来身材走样离谱,和当年出道时的清涩模样相差甚远。为了重新再出发,玛丽亚特别努力瘦身,让自己看起来较为消瘦,除了吃东西相当注意之外,只选择对健康有益的食物,像是蔬菜及海鲜,她说:“我尽量多吃水果青菜,或是多吃点鱼肉和鸡肉。”

  但玛丽亚强调比起节食,她自己更喜欢靠运动瘦身,“运动有趣多了,我最爱水中有氧,非常好玩,常常让我忘了自己是在运动。”玛丽亚在自己豪宅中的游泳池一周进行5次水中有氧,她说:“我喜欢玩水,这比去健身房有趣好几倍呢!”虽然如此努力,但玛丽亚仍是戒不了个人最爱的零食——杏仁,也难怪玛丽亚虽然消瘦了一些,仍给人相当粗壮的感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