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贝嫂维多利亚教你如何变瘦?

2014-02-23 00:58:27来源:减肥ing

  生於1974 年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今年步入40岁,身高168公分的她体重常年保持在50公斤以下,即使生育了四个小 孩,依旧将身材保持在标准0码上。在减肥这件事上,相信没有人会比维多利亚更有经验了!

  在减重这件事上,贝嫂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减肥方式,从众所周知的草莓减肥法到硷性食物减肥法,贝嫂所进食的食物可以随处购买到,价格也不贵,烹饪方法也不复杂,与平常人所购买的食物并无两样,但为何贝嫂就能够瘦下来并长期维持好身材呢?

  贝嫂对於减肥的狂热、卡路里的摄入控制比丈夫贝克汉姆还要严格,其中维多莉亚最广为流传的减肥方式为以下5种。

  蔬菜沙拉是贝嫂食谱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足够的维生素。

  鱼类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相较於英国人喜爱的炸式烹饪法,煎鱼方式摄入的油脂会更少。而低热量高水分的蓝莓本身就是极好的减肥食品,做成蓝莓奶昔,减肥同时还满足味蕾口感。

  不加奶不加糖的黑咖啡不仅控制卡路里,黑咖啡本身还能消耗一定的拉鲁力,但黑咖啡饮用过多会增加心脏负荷,一天控制在两杯以内为宜。

  极少公开场合谈论食物的贝嫂很久之前就透露对海鲜的热爱,其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保证每天身体营养所需。

  一天所进食的食物只有草莓,以此达到瘦身效果。草莓减肥法是贝嫂最有名的减肥方式,但仅适用於短期内体重迅速下降,却不能保证身体营养补充,这类方法如今已经被贝嫂所抛弃。

  除了饮食减肥,贝嫂也是滑雪运动的爱好者,这项运动每小时能够消耗400卡路里,既能运动腿部又能锻炼腹部肌肉。逛街也是贝嫂消耗卡路里的一个捷径,每小时消耗100卡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