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如何在一个月内快速瘦腿?

2021-11-29 22:33:37来源:减肥ing

谁说双腿只能粗粗壮壮,介绍一套减肥拉伸操,双腿就可以变得纤细且修长。

运动瘦腿前的碎碎念。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瘦腿也不可能运动一天就有效果,只有将运动坚持下去才能瘦腿成功。

运动要循序渐渐的增加,不能一下子过激运动,防止出现减肥压力,避免减肥半途而废。

瘦腿是一个过程,不要心急,慢慢变美才能美的长久。

为了收获更好的瘦身和给腿部塑形的效果,建议在增加运动的同时合理控制饮食,不吃高热量、高糖和高盐分的食物。

瘦腿除了要减少腿部的脂肪和给腿部肌肉群塑形,还要找对方法帮助给腿部消肿。

瘦腿运动的具体方式:

1.外八字垫脚尖拉伸

后背挺直站立,双腿合并,双脚呈外八字站立。

收紧腰腹部肌肉群后,用力向上提拉双腿,进行垫脚尖的上下拉伸练习。

每次练习一分钟,休息十五秒。

2.脚尖向前点地

保持1的站立姿势,将一条腿向前抬起,然后用脚尖点地,向前伸腿的过程中要保证整条腿伸直不可弯曲,伸展一分钟后换另外一条腿进行同样的伸展。然后休息十五秒。

3.曲腿踮脚尖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双脚呈外八字,后背保持平直站立,然后曲腿,慢慢下蹲。保持身体平衡以后慢慢提起一个脚后跟,返回后抬起另外一个脚后跟。交替拉伸一分钟以后休息十五秒。

这套运动可以有效拉伸双腿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帮助给双腿的肌肉群塑型,还能消除水肿,瘦腿和改善腿型的效果显著。

每天利用几分钟拉伸一下,就能告别大象腿,拥有又纤细又修长的双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