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腹部拉伸操,每天几分钟,轻松练出马甲线

2020-09-23 23:01:12来源:减肥ing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马甲线也不是锻炼一次就能拥有的。这次介绍一套腹部拉伸运动,每天练习几分钟,坚持一段时间便可轻松练出马甲线。并且这一套练习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状况,对减肥瘦身、消除浮肿和形成易瘦体都有巨大的帮助。

这次介绍的上半身运动,它是以腹部为支点的运动方式,每天只要躺着拉伸几分钟就可以有效的增强腹部周围的肌肉力量,进而收获良好的瘦腹效果。另外这套运动可以拉伸到腹直肌和腰部肌肉,并且不会对背部施加压力,适用于大多数人群锻炼。

瘦腹、练出马甲线的运动方法。

(1)后背平直的躺在地板或者地垫上,轻轻弯曲膝盖,并沿对角线向上伸展手臂。

(2)调整呼吸以后,腰腹部位用力抬高上半身,同时保持手臂伸直,指尖触摸膝盖,请注意拉伸腹部肌肉群。保持这个卷曲肌肉的姿势两个深呼吸,然后缓慢的返回。

(3)返回的过程中,要缓慢、由下至上的舒缓后背以及腰腹部位的肌肉群。每天重复同样的拉伸姿势20次左右。

如果在肌肉拉伸的过程中,很难触摸到膝盖,也可以尝试触摸大腿的中央。在这种情况下,也请记住要尽量的拉伸腰腹部位的肌肉群,并且将上半身抬高。

另外运动的过程中要确保后背平直,不能驼背更不能耸肩。

此外,要明确运动时的发力位置--腰腹部位的核心肌肉群。

这个腰腹部位的肌肉拉伸运动能够拉伸整个腰腹的肌肉群,能够收获肌肉群塑形、瘦腹等显着的效果。不仅如此,这个运动还能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状况,对提高脂肪燃烧率、促进排毒以及消除浮肿都有帮助。

一次运动并不能收获显着的瘦身和塑形的效果,但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