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如何在家里轻松练出马甲线

2018-12-29 08:56:07来源:减肥ing

马甲线

冬季在家猫冬养膘?千万不要。抓住机会动起来,练起来。消掉大肚腩,练出马甲线。介绍三个家中运动的方法,可以快速拥有马甲线。

1.拱桥伸展

躺在地垫或者地板上。后背保持平直。双腿屈膝,与肩同宽或者略宽于肩部。双臂放在身体两侧的地面上。

收紧腹部和臀部。慢慢的抬起盆骨,使用臀部和腹部的肌肉发力。伸展过程中感觉到臀部,腹部侧面以及大腿根部肌肉酸痛感。

伸展的过程中还要保证腹部和大腿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坚持三个呼吸后返回。

每组重复伸展一到两分钟,每天伸展三到五组。

2.俄罗斯转体

坐在地板或者地垫儿上,后背保持平直,腰部挺直。收紧腹部,双腿屈膝。脚尖缓缓地离开地面。

调整呼吸后,上半身向后微微倾斜,但是要保证后背挺直。双手在腹部前相握。身体和拳头有节奏的左右转动。每次的转动过程要保证拳头可以触及地面。

每组重复伸展三四次。每天重复三到五组。

3.左右交叉触碰脚踝

躺在地垫儿或者地板上。保证上半身平直。双腿屈膝,与肩同宽或者略宽于肩部。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脖子以及肩部慢慢抬起。用上半身的力量分别用左手摸左脚脚踝,右手摸右脚脚踝。动作不宜太快,但是要触碰到位。

没组群循环伸展30次。每天重复三到五组。

这三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腹部周围正面以及侧面所有的肌肉群。既能消除腹部堆积的脂肪,同时也有助于腹部肌肉的塑型。达到减肥瘦身和形成马甲线的效果。

运动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会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只要认真去做,就一定会有成效。

每天睡前一小时坚持练习三到五分钟。两三个月以后就可以告别腹部游泳圈,拥有小蛮腰。同事也会收获马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