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学会这样吃,不知不觉就能多瘦二斤

2020-09-01 06:20:00来源:减肥ing

肥胖不仅影响美观,如果不能及时控制,还会给身体造成严重困扰。首先会提高三高疾病的发生率,另外还会增加慢性疾病的发生,肥胖甚至会危害生命。

可是减肥谈何容易,减的错误不仅没有效果,还会出现越减越肥的状况。经过网友实践和总结,介绍两种有益于减肥的饮食方法,学会一些就会瘦的快一些。

1.吃杂粮主食

对比于精制的白米和白面,杂粮的GI值(食用后,身体中血糖的变化值)更低,食用以后不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能够收获极强的瘦身的抑制脂肪囤积的效果。

另外杂粮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它们既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和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抑制肥胖和减肥瘦身的效果极强。食物纤维调理肠胃环境以后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哦。

不仅如此,杂粮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既有益于身体健康,还能改善循环和代谢的速度,同样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将白米白面的精制主食换成未经过精细加工的杂粮主食,是最简单并且健康的减肥方式。

2.改变饮食顺序

吃的顺序调整为蔬菜--蛋白质类食物--主食。

补充说明,减肥期间要先吃蔬菜,把所有的蔬菜吃光以后吃蛋白质类食物,最后吃主食。而不是一口菜,一口肉再一口米饭的吃哦。

上面介绍的饮食顺序可以让身体先补充足量的食物纤维以及蛋白质,从而增强饱腹感,能够控制饮食量,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另外这样的饮食顺序还能减少主食的摄入量,有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的作用,同样能够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减肥艰难却也很简单,只要学会以上两个饮食方式,就可以轻松取得有效的减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