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烤西红柿减肥法 简单健康有效

2017-06-17 21:10:37来源:减肥ing

  西红柿有甜味,食物纤维含量高,食用后有很强的饱腹感。特别适合减肥。

  推荐一个食用烤西红柿减肥法,烤西红柿干净又健康,除了对减肥有效果,对身体的健康也有帮助。跟生的西红柿对比,烤熟的西红柿甜味更高,营养成分也更高,并且热的食物可以更好的提高新陈代谢和基础代谢的速度,对减肥更加的有帮助。

  制作烤西红柿

  将西红柿放在烤箱内200度,烤3-4分钟,然后食用就可以了。

  如何吃烤西红柿进行减肥

  烤西红柿减肥,就是晚餐前吃2个烤西红柿。因为西红柿有很多的食物纤维,在餐前食用可以防止晚餐吃的太多,食物纤维也可以帮助消化,排毒等。

  西红柿的好处

  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维生素C,食物纤维等诸多的营养成分。番茄红素是类胡萝卜素的一种,抗氧化作用是维生素E的100倍以上,可以让血液更流畅。维生素C可以帮助骨胶原的合成,是美肌是不可或缺的维生素。还有丰富的植物纤维,能防止便秘也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废物。

  由于西红柿被加热了,所以减肥效果更好了。

  西红柿加热后脂肪燃烧的效果更加显着。并且加热后茄红素的吸收率上升,甜度增加,这样还可以缓解减肥中的压力。

  烤西红柿也可以当作零食被食用。口感好,热量低,食物纤维丰富,特别适合减肥的人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