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7大饮食习惯让你健康又苗条

2018-02-04 23:32:51来源:减肥ing

  下列7种饮食习惯极其有助于保持健康和维持曼妙的身材。

  1.饮茶

  最近绿茶并不那么受到人们的欢迎,至少不应该再一壶壶地大量饮用它。然而目前“诺里奇生物研究所”的研究者们对于绿茶的研究再一次取得了正面的成果。他们发现,绿茶中含量第二的植物元素—多元酚能有效降低心脏病和心肌梗塞的患病风险。除此以外,绿茶还可以阻止饥饿感的产生。研究表明,饭前两小时饮用茶可以降低人们的食欲。

  2.拥有社会生活

  长期处于独处状态的人比拥有满意社会生活的人平均少活7.5年。此外,长期与外界隔绝还会导致肥胖。

  3.咖啡时刻

  别再把咖啡恶魔化了!咖啡这种棕色热饮是健康的。布鲁克林学院发现,男性每天喝4杯咖啡能够减少53%心脏病患病的风险。此外,饮用咖啡者患肝癌的风险也会有所下降。同时,深色的咖啡豆也可以使人苗条。

  4.饮用樱桃汁

  夜间失眠的人更容易得病和超重。对此樱桃汁便是一剂天然的安眠药。由于它含有很高含量的褪黑素,因此能够帮助我们维持更长的睡眠时间,减少夜间醒来的次数。一天平均两杯樱桃汁混合饮料,足够起到安神镇静的作用。

  5.脱下你的瑜伽运动裤

  谁不想在疲惫的工作后或是周末马上换上一条腰间带有松紧,舒适富有弹性的瑜伽短裤?可唯一的问题是:穿上它,你就发现不了自己已经吃了多少。更好的方法是:晚餐时继续穿着紧身的李维斯501。这之后你便可以不受良心的谴责,换上运动裤啦。

  6.晚上像麻雀一样进食

  作家丹比纳特为了一个项目曾和一组百岁老人进行过交流。他发现,这些老人长命百岁的秘诀就在于下午和晚上只摄入少量的食物。晚上他们准备的不是常见的意面,取而代之的是如蔬菜面条这类食物。这些食物也同样美味可口,并且比普通的意大利面含有更低的卡路里。

  7.饮用红酒

  据称夜晚饮用一到两杯的红酒有助于健康。有研究表明,定期喝一小杯红酒的女性比完全不饮酒的女性更少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