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你知道吗?不吃早餐就是肥胖的根本

2020-04-06 21:55:42来源:减肥ing

大部分人都因为早上时间不足而不吃早餐。其实不吃早餐就是导致发胖减肥失败的原因。经过一整晚的循环代谢以及基础代谢,早上正是能源匮乏的时间段。如果不吃早餐直到中午12:00才进餐,那么身体就会在整个一上午处于能量不足的状况,就会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导致减肥困难和肥胖的发生。

另外从前一天晚上到第二天中午再吃食物,也会增强饥饿感和想吃食物的欲望。导致午餐饮食过量和吸收率增加的状况发生,极易诱发肥胖。

也许你认为区区一个早餐并不影响给身体带来任何影响,但不吃早餐却是诱发肥胖和导致减肥失败的主要原因。

所以为了改善全身的代谢和防止肥胖的发生,一定要吃早餐。

不只是早餐,减肥期间一定要保证三餐正常吃,如此才能确保能源充足和代谢平稳。介绍一些能够减肥的吃三餐的方式,大胆的吃起来,减肥就会变得易如反掌。

1.早餐在九点前结束,午餐在十三点前结束,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

2.早午餐可以吃七、八分饱(微微饱的状态),晚餐只吃半饱(微微还有些饥饿的状态)。

3.早餐和午餐可以吃的丰富一些,但不能过于油腻,也不能太甜或者太咸。晚餐要吃的尽可能清淡。

4.三餐的主食最好是杂粮或者薯类。尤其晚餐一定不能吃经过加工的白米或者白面类的主食。

5.睡前坚决不能吃宵夜。

6.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要吃任何食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水充饥。

7.三餐的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不能吃任何的零食,但是可以吃些低糖的水果来充饥。

8.三餐饮食中要保证蔬菜的比例大于百分之五十。除此以外,还要保证每天摄入两个手掌大小的蛋白质类食物(精制瘦肉、无皮鸡肉、鱼肉和虾肉等)。

限制饮食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但是要掌握正确的方法。盲目节食是极其错误的减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