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学起来,这样的全麦面包才能减肥

2020-03-04 23:20:42来源:减肥ing

减肥吃全麦面包成了一种潮流。但市售的所有全麦面包都能减肥吗?想要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挑选全麦面包的时候该注意些什么呢?

为什么说全麦面包能减呢?答案很简单,就是这款面包的原料是全麦。

全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还有提高循环和代谢的作用。

另外全麦中富含食物纤维,饱腹效果远高于其他白面包。不仅如此这些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有提高消化排泄率、减肥消脂和缓解便秘的作用。除此以外,食物纤维还能在肠道壁上形成一层屏障,有抑制糖分和油脂吸收的作用,抑制肥胖的效果极好。

虽然全麦有着诸多好处,但是我们买的全麦面包并不一定可以收获预期的效果哦。不仅如此,选错的全麦面包还会成为增肥食物。

减肥期间的全面面包该如何挑选呢?下面进行简单的介绍,希望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多加注意哦。

1、查看面包的配料表

全麦的营养高,瘦身效果好,但是口感粗糙。因此很多的卖家为了遮挡全麦的口感就会在制作面包的时候添加大量的白面。这样的面包只是增加了一个卖点,却完全享受不到全麦带来的益处。

因此在挑选全麦面包的时候要仔细查看配料中全麦的含量,一定要挑选全麦含量高的面包哦。

如果全麦的比重极小,那么这个面包就属于增肥面包喽,不建议在减肥期间食用。

2、查看其他添加成分

前面说了全麦的口感并不是很好,所有商家除了会添加白面,还会加入各式各样的添加剂,例如油脂、糖分等等。这样的全麦面包也是不推荐购买的,因为它里面除了有全麦还含有极高的热量以及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同样会诱发肥胖。

因此在挑选全麦面包的时候要仔细查看配料中其他添加剂的含量,添加剂种类越少、比重越少越有益于减肥瘦身哦。

全麦面包的确有助于减肥和消脂,但不是所有市售全麦的面包都达到这个效果,建议多加挑选,尽量选择那些全麦含量高、添加剂少的全麦面包。否则空有其名的全麦面包就会成为诱发肥胖的食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