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简单三招不限饮食轻松告别肥胖

2019-04-03 21:41:49来源:减肥ing

不吃就能变瘦吗?当然不是。不吃是最错误的减肥方法,因为无人能一直不吃。另外不吃还会造成身体的能源枯竭,不仅会让代谢减慢,还会危害身体的健康,最终出现严重肥胖和患有疾病的恶果。

所以这次介绍一些减肥小技巧,既能正常饮食还能快速变瘦。

1. 增加食物纤维的摄入量

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食用以后可以快速的饱腹,有防止饮食过量和暴食的作用,获得减少热量摄入和防止肥胖发生的效果。

另外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加快食物消化排泄、排毒、提高脂肪燃脂率的效果。

除此以外,食物纤维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防止脂肪堆积和减缓胰岛素分泌的作用。

三餐饮食中要有意识的增加富含食物纤维食物的摄入量,例如绿叶蔬菜、蘑菇、海藻、薯类、豆制品、玉米和魔芋等。争取每一餐中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占百分之五十以上。

2.吃大块食物

首先吃大块的食物需要大量的咀嚼,这样就能分泌出更多的唾液,既能促进消化排泄,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有助于减肥瘦身和预防毒素的堆积。

另外吃大块食物还需要较长的饮食时间,可以防止在饱腹感前吃过量的食物,达到减肥瘦身和预防肥胖的作用。

饮食时要尽可能的减少细碎食物的摄入。无论是蔬菜还是水果等都推荐切成大块食用。通过足量的咀嚼来防止肥胖和加快脂肪的燃烧。

3.不忍耐饥饿

减肥时都会减少饮食量,同时饥饿感就会增强。这个时候不要过于强烈的去抑制,否则就会出现严重的饮食欲望,最终导致暴食和过量饮食的情况出现。

饥饿感来临时不要只是想着忍耐,而是要用巧妙的方法去缓解饥饿感。防止暴食的发生。

饮食间隔出现的空腹感,可以喝些温水或者吃一些低热量高纤维的水果来充饥。

掌握以上三种方法,即使不限食,也能轻松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