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还想吃高热量食物该怎么办?这样吃就可以避免发胖

2020-03-04 07:05:29来源:减肥ing

明知道高热量食物会导致肥胖,但总有些时候抑制不住想吃的欲望。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直接吃肯定发胖,但强制性的忍耐,又会诱发暴食。到底该如何是好,只能任由肥胖侵袭吗?

聪明的网友总结了一些吃高热量食物的方法,既能缓解食欲,还能抑制肥胖。

1.炸鸡去皮吃

炸鸡等油炸食物的热量都很高,属于极易诱发肥胖的食物。

网友建议吃油炸食品时最好去掉表皮。这样就可以减少油炸食物的油脂和热量从而降低致肥的概率。

去了皮的炸鸡热量相对低一些,但不是随便吃去了皮的炸鸡就不会变胖哦。减肥期间并不提倡吃油炸食物,只是食欲实在抑制不住的时候才能吃哦。

2.甜点搭配乌龙茶

甜点的热量和碳水化合物含量过高,食用后容易诱发肥胖。

网友建议吃甜点的时候搭配乌龙茶。乌龙茶中的多酚不仅能抑制糖分转化成脂肪,还可以加快脂肪分解。

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想吃一些甜点,吃的时候可以缓解心情,但是吃完以后又会因为浮肿发胖的自己而烦恼。尝试吃甜点的同时搭配乌龙茶就可以减少变胖的概率哦。

这里也要注意,甜点搭配乌龙茶的确能减少发胖的概率,并不是吃甜点的时候喝点乌龙茶就一定不会变胖哦。

3.选择可可含量在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巧克力

巧克力并不只会诱发肥胖,它富含的可可成分就有着促进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因此可可含量越高的巧克力导致肥胖的概率就会降低很多,不仅如此可可含量高于百分之七十的巧克力还有助于减肥瘦身哦。

所以当你想吃巧克力的时候,一定要挑选那些可可含量高的巧克力哦。

减肥时的确不推荐吃高热量的食物,可是食欲来临又无法阻挡时,推荐按照以上的方式吃高热量食物,避免发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