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超简单的8小时饮食减肥法 瘦身效果显著

2018-01-24 01:54:42来源:减肥ing

  最近美国和日本非常流行8小时饮食减肥法。也就是在一天的24小时中,三餐的饮食要在8小时内结束,肠胃休息16个小时,进行充分的消化和燃脂。减肥效果显着,深受当地人的推崇。

  8小时饮食减肥,是指每天的饮食活动要在8小时内结束的简单减肥方法。8小时之外的时间绝对不能吃东西,但是8个小时内的饮食可以随意,即使饮食不合理,也不会造成肥胖的发生。

  例如,如果早饭是早上9点的话,最后的餐点就要在8小时后17点结束。早饭11点的话,就要在19点之前结束一天的饮食。

  但是8小时饮食减肥还有几点注意事项,希望可以认真的遵循。

  1.不可暴食

  8小时内可以吃任何食物,但是不能暴食。每一餐组多吃八分饱。

  2.饮食以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为主

  可以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但是饮食还是要以食物纤维和蛋白质为主,这样才能瘦身和燃脂。

  3.好好摄取水分

  每天要保证充足的水分摄取,但是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4.不能过于慵懒

  运动可以提高燃脂的速度,所以想要瘦身的效果更好,就要坚持运动、拒绝慵懒。

  5.不要勉强

  8小时饮食减肥,开始不一定能适应,如果减肥期间过于勉强,一定要及时进行调整,防止造成减肥压力,影响瘦身的顺利进行。

  可以调整成10小时饮食减肥,或者每周就三天进行8小时饮食减肥等。等身体可以完全适应以后,在严格按照减肥要求来进行。

  8小时饮食减肥可以使肠胃休息16个小时,将肠胃活力增大,减少便秘的发生,并且消化功能也会变得活跃,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的速度就会提高。瘦身效果显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