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餐吃三类食物 让你燃脂一整天

2018-02-05 00:10:35来源:减肥ing

  冬季寒冷,不知不觉间就会食用过量,脂肪堆积。这次推荐早餐食用水溶性食物纤维的瘦身方法。

  水溶性食物纤维有增强饱腹感的作用。

  其次它还可以抑制脂肪和糖分的吸收,防止脂肪的堆积。

  另外水溶性食物纤维和场内菌群还能一块作用,改善肠胃环境,防止毒素等的积蓄。

  并且水溶性食物纤维还可以直接吸附肠道壁上的脂肪,然后一块排泄出体外,有消脂的效果。

  所以早餐食用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就可以保证一整天的肠胃消化和新陈代谢,瘦身效果极好。

  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的早餐推荐。

  1、紫菜鸡蛋汤

  海藻是水溶性食物纤维的宝库。早上喝一碗热气腾腾的紫菜鸡蛋汤,不仅可以瘦身饱腹,还可以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

  2、水果酸奶

  水果也是水溶性食物纤维多的食材。特别是柑橘类、草莓、猕猴桃等都含有大量水溶性食物纤维。如果将它们和富含益生菌的酸奶一块食用,就可以更好的促进肠胃活动和加速脂肪的燃烧。

  3、燕麦粥

  燕麦中水溶性食物纤维含量丰富。燕麦粥再加上一盘拌海带,相信一整天肠胃活动和代谢都会变好,既能燃脂还能保持身材。

  甩掉脂肪其实很简单,从改善早餐开始吧。

减肥早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