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调整饮食的时间,不用节食也能快速变瘦

2019-12-05 03:24:39来源:减肥ing

减肥日子里,不是挨饿就是忍耐食欲,简直苦不堪言。减肥的方法多种多样,何止少吃这一种。这次就推荐两个调整饮食时间的减肥方法,即使每一餐都吃饱也能轻松变瘦。

调整饮食时间的减肥方式一,八小时饮食减肥

将每天的饮食时间集中在八小时以内,也就是一整天的饮食都要在八小时内完成。例如,早上七点开始吃东西,那么八小时以后的十五点就是一天里最后的饮食时间。

八小时饮食减肥法,可以保证内脏有长达十六小时的休息时间,既能彻底的将白天摄入的热量消耗,还能减轻内脏负担,保证代谢快速和身体健康。

注意事项:

1.八小时饮食期间可以吃饱,但不要吃撑。

2.高热量、高糖和油腻等食物最好在上午十点前吃完,下午尽量吃的清淡。

3.不能饮食的十六个小时里,只能喝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4.减肥期间要不厌其烦的喝温水,每天至少喝足两升白水。

5.不能熬夜,保证每天有七到九小时的睡眠时长。

调整饮食时间的减肥方式二,睡前五小时不吃食物

一天中的最后一次饮食要在睡前五小时结束。大部分人的睡眠时间在晚上十点半到十一点之间,那么最后一次吃东西的时间大概是下午五点到五点半之间。

睡前五小时的饮食间隔可以保证肠胃将一整天的食物代谢完全,既能防止食物转化成脂肪,还能减轻睡眠期间肠胃的压力,有助于身体健康和代谢速度的提升。可以保持身材和加快囤积脂肪的消耗。

注意事项:

1.不是晚餐要在睡前五小时结束,而是一整天的饮食都要在睡前五小时结束。

2.睡前五小时不能吃任何食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温水来充饥。

3.不要因为担心睡前不能吃食物而过分增加最后一次饮食的饮食量,防止撑坏肠胃和影响代谢。

4.白天可以根据需求饮食,但是不能一次性过量饮食,要分次少量饮食。

5.不要熬夜,争取晚上十一点前进入睡眠状态。

减肥不只有限制饮食量这一种方法,调整饮食时间同样能快速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