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研究称常吃鱼能有效减肥

2017-07-04 22:04:39来源:减肥ing

  加拿大《星岛日报》3日刊文称,多摄取“Omega-3脂肪酸”,能有效阻止大肠直肠癌的肿瘤扩散,其中日常生活常见的鲑鱼(三文鱼)就含有Omega-3。此外,据早先医学研究指出,鱼油可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脂肪,鱼类当中的Omega-3能将坏脂肪转为好脂肪,进而燃烧更多卡路里,常吃鱼类,也能有效减重。

  文章摘编如下:

  对于癌症,至今也难找到真正完全治愈方法。除了开刀、化疗以外,其实运动、食疗也能有效防治癌症;据最新医学研究指出,多摄取“Omega-3脂肪酸”,就能有效阻止大肠直肠癌的肿瘤扩散,其中日常生活常见的鲑鱼(三文鱼)就含有Omega-3。

  据Economic Times网站报道,《英国癌症杂志》(British Journal of Cancer)最新的研究结果指出,摄取Omega-3有助预防癌症扩散。

  研究发现,摄取Omega-3可抑制、阻止大肠直肠癌的癌细胞扩散,并减少病患发炎与疲倦感;至于Omega-6脂肪酸,则可让癌细胞获得更多养分,增加疾病恶化的风险。

  降致命心脏病发作风险一成

  在一般食物上,鲑鱼、鲭鱼(又名青花鱼)、秋刀鱼等富含油脂的鱼类,就含有大量Omega-3脂肪酸和EPA(Eicosa Pentaenoic Acid,二十碳五烯酸),也是一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多摄取这类食物,或能有效延缓癌症病情恶化风险。

  如属素食者不妨也能摄取植物性的Omega-3,建议可多吃亚麻籽油、菜籽油、大豆油等植物性油类增进健康。除了Omega-3可抑制癌细胞扩散,据过往《每日邮报》报道,植物和海鲜中的Omega-3,有助于降低致命性心脏病发作风险达10%。

  此外,据早先医学研究指出,鱼油可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脂肪,鱼类当中的Omega-3能将坏脂肪转为好脂肪,进而燃烧更多卡路里,常吃鱼类,也能有效减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