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泡面不发胖的小窍门

2018-09-18 22:23:40来源:减肥ing

方便面不发胖

方便面中含有多种、大量的食品添加剂,另外面饼中富含碳水化合物,热量极高。所以一直以来泡面都是健康和减肥的大敌。话虽如此,但是也有无论如何都想要吃的时刻。这次就来介绍一些吃泡面也不发胖的食用方法。

1.搭配芝士

芝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优质脂肪。因此,很容易产生饱腹感,并且与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面饼一块食用,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对抑制肥胖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加了芝士的面会更有嚼劲,有减少饮食量和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

2.搭配鸡蛋

和芝士一样,鸡蛋中也富含蛋白质,可以增强饱腹感,既能避免食用过量还能延长饱腹时间。

另外鸡蛋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很有帮助。

所以泡面搭配鸡蛋食用,就可以避免肥胖的发生。

3.不喝汤

泡面的汤味道很浓,但是盐分和添加剂很多。因此,吃泡面一定不能喝汤,否则就会出现浮肿和肥胖的情况,对身材不利。

即使是减肥期间肯定也有想吃泡面的冲动,如果实在不能克制请参考以上三种食用方法,防止变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