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过节吃多了?没关系,节后这样做保证让你不发胖!

2018-09-25 18:24:54来源:减肥ing

节后减肥

中秋节已过,有多少人食用过量,又有多少人担心肥胖,一定不在少数吧?不要急着懊悔,赶紧跟着小编这样做,保证不会让你胖一斤,还可能更瘦哦。

1.每天喝2升左右的温白水

为什么总是推荐喝水减肥呢?因为减肥消脂的效果足够好啊。

水分有助于身体的循环代谢,既能促进毒素的排除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另外水分还能促进肠胃活动,有加速食物消化排泄的效果,不仅可以抑制肥胖还能加速油脂的排除。

水分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抑制肥胖的发生。

2.多吃蔬菜

蔬菜中的食物纤维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的脂肪和毒素,既能抑制肥胖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

另外蔬菜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加速排泄和燃脂。

每一餐都要以蔬菜为主,并且饮食的顺序要调整成,蔬菜、清淡肉类、少量主食。

3.不懒惰

舒适的葛优躺也会让脂肪舒服的堆积在身体上。所以平时一定要多动起来,哪怕是站立都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

有时间就要多做些运动。跑步、跳绳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时间也要多走走,虽然不能收获多高的燃脂效果,但是可以提高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对减肥瘦身也有不小的帮助。只要告别慵懒就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积。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事情一定不会出现在肯努力的小仙女们身上。加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