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控制饮食减肥,最重要的两件事是?

2018-03-27 22:52:30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是减肥的基础。其中限制饮食更是减肥中最重要的部分。所以只要能合理的控制饮食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目前最流行的也是最有效的瘦身饮食就是低糖和低脂饮食。

  食用糖以后,身体的血糖值会急剧升高,为了平衡血液中的含糖量,身体会分泌出大量的胰岛素,而胰岛素就会将多余的糖分合成脂肪。所以食用过量的糖就相当于在涨赘肉。

  但是糖也是身体必要的能源,如果缺乏就会造成代谢缓慢,注意力不集中等。

  为了身体健康和保持身材,最好的饮食方法就是低糖饮食。

  例如生活中少吃些甜点,每一餐减少主食的食用量,每天只喝白水不喝饮料等,都是最直接也是最简便的瘦身方法。

  吃了高脂肪的食物不仅会变胖,还会影响身体的代谢。

  但是很多的优质油脂也是身体必要的能源,对促进代谢、吸收和排毒都有帮助。

  所以在进行限制脂肪饮食时,要多加注意,应该挑选一些优质油脂来食用。

  例如橄榄油、亚麻籽油、深海鱼肉、坚果类等。

  减肥千万不能节食,要健康的控制饮食,这样才能保证代谢稳定,达到好的燃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