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收藏好这些习惯,即使每顿吃到撑也不会变胖

2019-09-19 06:21:02来源:减肥ing

变胖只是吃的多造成的吗?减肥也只有限食这一种方法吗?即使身体的热量摄入来源于吃,但是减肥变瘦却不只是依靠吃来实现。

养成以下介绍的五个生活习惯,即使顿顿吃撑都不会变胖哦,甚至还会变瘦哦。

1.喝温水,不厌其烦的喝水

日常生活中除了温热的白水和淡茶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品。并且每天要喝足2升。只是这些水不要一次性大量灌入。而是要分成八到十份缓慢的喝,也就是每一次喝200-300毫升。

喝水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既能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着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2.饭后靠墙站立十五分钟

饭后不要马上坐着休息,应该适量的站立。这样既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还能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有着极好的抑制肥胖的效果。

另外饭后靠墙站立还可以拉伸开身体的大部分肌肉群,有缓解驼背、增加肌肉的活动范围的效果。既能提高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能保持身材。

3.吃饭时先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饱腹效果强烈。因此吃饭时先吃蔬菜,即使吃很少的食物也能收获极强的饱腹效果。另外吃饭时先吃蔬菜还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既能抑制脂肪生成,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4.睡前四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平时可以吃饱甚至吃撑,但是睡前四小时一定不能吃食物,否则睡眠一定会剩余大量无法被消化的食物,而最终这些食物都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造成肥胖。

5.睡前泡脚

睡前进行十五分钟左右的温水浴或者温水泡脚可以有效的减轻疲劳和加快身体的循环代谢。有助于提高燃脂率和抑制脂肪的堆积。

尤其在入秋以后,更要坚持泡脚,对改善寒症和保持身材有着巨大的帮助。

吃撑很可怕,生活习惯不正确更可怕。只有将好的生活习惯累积起来,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