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想节食怎么办? 其实只要调整饮食就能减肥

2017-10-30 21:10:47来源:减肥ing

  不想节食,不想就吃一种食物,还想变瘦变漂亮。这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该如何实现这样的梦想呢?那就请适量的调整饮食帮你达到瘦身的效果吧。

  1.餐前和餐后都要喝些温水

  喝水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餐前喝水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餐后喝水可以帮助消化和排泄。

  2.多吃蔬菜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少吃主食。

  主食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过后会使血糖值急剧的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堆积脂肪。所以减少摄入主食就能有效的抑制脂肪的堆积。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可以帮助健康身体和燃烧脂肪。另外蔬菜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促进肠胃活动,助消化,防止便秘和增强饱腹感等作用。

  蛋白质是身体的主要能源,蛋白质还有增肌减脂的作用。肌肉量增加后就会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对瘦身非常有帮助。

  3.吃饭的顺序

  先吃蔬菜或者先喝汤,然后是蛋白质食物,最后是蔬菜和蛋白质交替食用。这样的饮食顺序可以有效的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也就阻碍了脂肪的堆积。

  4.吃饭的量和时间

  早餐和午餐最多吃饭八分饱,晚餐最多吃到七分饱。

  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饮食时间在20分钟左右。咀嚼可以增强饱腹感。从吃饭到大脑反馈饱腹感需要20分钟,所以一顿饭吃20分钟可以防止在大脑感知饱腹感前食用过量。

  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食物。晚上身体的代谢变得缓慢,如果这个时候吃东西,不仅会堆积脂肪还会影响睡眠和身体的健康。

  看看自己的饮食习惯是不是正确的?赶紧调整一下吧,这样才能瘦下来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