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需要运动 轻松减掉脂肪的方法

2017-05-10 19:49:53来源:减肥ing

  在减肥中,体重很容易就轻了。但是减肥中,我们最想减掉是身体上的脂肪,不是体重。

  减肥时推荐限制饮食和运动,但是我只限制饮食可不可以减掉脂肪呢?应该怎么做呢?

  有些人绝食一天再做个简单的汗蒸,轻松的就减掉了一公斤的体重。但是一转眼,体重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这就和我们之前说的减掉脂肪不是一回事了。

  要减掉身体上的一公斤脂肪需要消耗7000卡路里的热量。如果一个月减掉一公斤的脂肪,那么每天要消耗约240卡路里,2周减掉一公斤脂肪,每天要消耗约500卡路里,无论是运动还是限制饮食,消费规定的卡路里就可以减掉相应的脂肪。

  一碗白米饭含有170卡路里的热量,散步一小时会消耗200卡路里热量。

  有的人只限制饮食,不想运动。那应该怎么办?

  最好将白米换成糙米,白面换成全麦面,这样就可以减少摄入的热量和摄入的糖量。如果主食换掉了,每天最少可以较少100卡路里的热量的摄入。一天感觉很少,要是坚持一个月,差异就很大了。

  平时的奶茶和牛奶咖啡,甜的碳酸饮料等1杯约200卡路里的热量。如果每天用水替换这些饮料,那么每天摄入的热量又降低了很多很多。

  每天吃的菜也要注意,尽量的选择蔬菜,豆制品和藻类等。他们的热量很低,并且还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帮助消耗能量。

  想减掉一公斤脂肪,可以通过限制饮食达到效果,但是如果能配合运动,运动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达到目标会快很多,并且运动对身体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

  长期的减肥计划,都需要坚持,把健康饮食和运动养成习惯,这样就可以将健康和苗条持续下去。

猜你喜欢